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赴惠州考察调研
2018-10-12 14:40
来源: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

深圳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赴惠州考察调研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执行会长郭宏伟、常务副秘书长赵孟珂携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园区发展部部长陈亮、创新育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叶青等一行人先后到碧桂园潼湖科技小镇、环大亚湾新区管理委员会进行考察交流。

碧桂园产城融合中心产业促进总监王树娟、营销管理部拓展总监陈建恒陪同参观潼湖科技小镇,就发展目标、招商现状和特点优势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参观完毕后,双方针对特色小镇的成长、企业的孵化与发展等问题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随后一行人抵达大亚湾区科技创新园创新大厦,与环大亚湾新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邓文辉、招商办主任余涛等领导进行座谈。邓主任对园促会、深圳科技工业园集团及育成投资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环大亚湾新区的基本情况与未来发展规划。他说,环大亚湾新区用惠州五分之一的土地、四分之一的人口,创造了二分之一的税收,发展前景非常大。针对产业发展现状,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决定建立长期合作为广大企业在资源、培训等方面提供切实可靠的帮助与支持。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