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最新更新计划草案:百万级低山村、鹅公岭项目入列
2018-08-13 17:23
来源: 深网房产

龙岗区最新更新计划草案:百万级低山村、鹅公岭项目入列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岗区城市更新局经2018年第4次工作会议审议通过,确认发布关于龙岗区关于《龙岗区新生社区低山村等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的公示,此次更新计划草案或将成为今年龙岗区第六批更新计划。

此次计划草案共3个项目,新生社区低山村城市更新单元、鹅公岭大岭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安良八村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 ,合计拆除重建用地面积高达57.3万㎡,贡献率约40%。

新生社区低山村城市更新项目

低山村城市更新项目位于龙岗街道新生社区,城市主干道龙岗大道、龙坪路与低山南路围合处。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竟高达462574.1,更新方向较为丰富,包含二类居住用地、商业、新型产业及普通工业用地功能。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新生股份合作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在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需落实法定图则所规划的15.59万㎡公共利益用地外,还需新增一所占地不少于2.44万㎡的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按城总规要求落实5823㎡公共设施用地,合计共落实不低于18.62万㎡的公共利益用地,贡献率高达40%。

可以预见,低山村更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以创新产业区、商务办公区、生态居住区、公共配套区为主的“四区、三轴、多核”的全新结构,预计总建面将步入超百万级别。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