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长租公寓加速落地 深圳三店齐开
2018-06-05 18:34
来源: 深网房产

碧桂园长租公寓加速落地 深圳三店齐开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2017年尾国家会议,2018年楼市发展主旋律被定调为“房住不炒”“租购并举”“住有所居”。为积极响应这一精神,龙头房企碧桂园集团于2017年12月20日会议结束同天发布长租公寓品牌“BIG+碧家国际社区”,总裁莫斌提出3年发展100万套长租公寓,打造“长租城市”的构想。1月5日,新年伊始,BIG+碧家国际社区举办了题为“激活新我 绽放青春”的项目开放嘉年华活动,并正式对外宣布当前深圳区域已签约多个项目,持房量逾1500间,其中东门、塘坑、天安云谷三店将率先在本月中旬开业,房间数量合计近500间。这是继元旦前夕首个长租公寓在上海亮相以来,碧桂园再有项目推向市场,其长租战略正稳步推进。

碧桂园集团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黎婉媚、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总裁胡超等领导出席活动;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华荣、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高级专家李国钦、汇联金融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郭馨孺、著名雕塑家深圳美术馆高级美术师乔红老师等领导嘉宾受邀出席。

整个嘉年华外场活动以“为梦充电”为主题,分别设置了点亮梦想、激活新我、美好生活、绽放自我、放飞青春五个充电站,嘉宾在完成充电小任务的过程中,充分体验BIG+碧家国际社区带来的“好玩”“有趣”“欢乐”的生活方式。据介绍,碧桂园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融居住、物业、金融、商娱等多元内容于一体,为都市认真拼搏的青年提供家的港湾。

BIG+碧家国际社区打造多元产品 客户刷脸即可免押金

“为迎合深圳市场的多元需求,深圳‘BIG+碧家国际社区’借力碧桂园集团强大的资源整理能力,打通上下游产业资源,整合引进社会优质生活元素,为年轻白领、精英阶层、青年家庭等打造安心、舒适、智能及自在有爱的梦想社区;此外,除核心居住功能,深圳碧桂园长租公寓还将根据办公、社交、娱乐、商业等生活功能需求,打造联合办公和创意商业等综合型产品。”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总裁助理及长租事业部总经理白洋在嘉年华上介绍道。

自从5月份成立以来,碧桂园集团深圳区域长租事业部一边积极拓展市场存量物业,一边积极评估自持项目的长租业务可行性,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成功获取6个项目,持房量逾1500间。

此外,深圳区域长租业务积极与金融机构探索银企合作新路径,早在2017年9月30日就已经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获得首笔银行融资。近期,BIG+碧家国际社区深圳与汇联刷脸呗签署战略协议,携手为用户提供“租房分期”服务,租户可自由选择不同期限进行还款,从而有效减轻一次性支付高额租金的资金压力,轻松实现“0押金、0首付、拎包入住”。

东门、塘坑、天安云谷三店齐开 地段交通优势利好明显

在嘉年华上,深圳碧桂园长租公寓项目正式亮相,其长租项目非常注重地段的选择,即将开业的东门、塘坑、天安云谷门三店均为地铁沿线物业,无论是交通出行还是生活配套都十分完善,租客将尽享便捷舒适生活。

其中,率先对外开放的东门店位处罗湖中心,产品为建面15-28㎡单身公寓,大面积窗户或阳台采光,楼下即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老街站,无缝接驳便利交通;坐拥东门老街、国贸和京基100三大商圈,生活配套相当完善。而塘坑店则有单身公寓、一室一厅以及loft三种户型,简约的装修风格、原木色的软装配置,让整个房间格外祥静;项目毗邻地铁三号线塘坑站A出口。天安云谷店紧邻地铁10号线岗头站,规划有建面22-32㎡的单身公寓,loft、内外阳台等让户型更有特色。更具特色的是,旗舰项目天安云谷店将集长租公寓、联合办公和创意商业三种业态于一体,联手碧桂园社区生活服务商凤凰优选、碧桂园特色文创运营商凤鸣空间等资源,为在深圳拼搏的青年打造具有BIG+特色的生活“寓乐圈”。

据记者探盘时发现,深圳三大项目产品联手美的、西门子等一线品牌,完美实现“小空间全功能”,客户拎包即可入住享受一应俱全的生活体验。

三年100万套 碧桂园长租加速落地

深圳是改革开放的桥头堡,更是冉冉升起的双创之都、东方硅谷,近年来受困于居高不下的安家成本,无论产业还是人才都存在外溢风险,碧桂园等大品牌房企借助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资金优势进入当地租赁住房市场,将能保障规模供应,有效预防城市空心化,推动实体经济发展。

未来,碧桂园打算借助过去25年的造城经验,发挥品质、速度、成本及资金等方面优势,同时研究利用鼓励农村建设用地发展租赁住房等政策,建设长租城市。”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在长租品牌发布会上接受采访时曾信心满满地透露,计划三年内,碧桂园将围绕一二线核心城市发展100万套长租公寓。

此外,碧桂园还有志联合高校、大企业成立租房安居联盟,为它们留住人才创造条件。双方还进行了长租公寓趋势研究报告的课题启动仪式。目前,碧家国际社区深圳正与本地高校共同探讨人才租房补贴方案,助力年轻一族圆留深梦。

碧桂园“BIG+碧家国际社区”除在产品和服务上践行卓越标准,还提供包括业主子女优惠住、租金抵购房价、积分换好礼、无忧搬家、智能健康服务、国外游学、幸福酒店、社区体育Club、信贷租金、电子钱包在内的10大专属利好,在回馈租客的同时,也对集团内部资源进行了有利的支撑。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