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渔人码头旧改规划:将建17万平商业综合体
2018-05-04 17:4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蛇口渔人码头旧改规划:将建17万平商业综合体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南山区获悉,蛇口渔人码头——南山区蛇口街道西岸更新单元项目在网上进行了环评公示。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动工,项目总投资约204.9亿元,建设集滨海休闲、精品酒店、特色商业、办公、公寓于一体的17万平方米滨海商业综合体,建设工期预计为3年。

据环评报告披露,项目主体由超高层酒店办公塔楼、两栋公寓塔楼与商业裙楼共同组成,在保障街道交通、地面商业氛围与地下基础设施管线的基础上,建设地下4层,实施地下商业与公交首末站及停车场的整体性开发,以及地上裙楼部分的连接,形成城市综合体。

建设内容包括写字楼、酒店、商务公寓、地上及地下商业、海洋主题馆、公交首末站、公共厕所及地下停车场。另外,在项目的西南侧结合渔人港湾设计了一个高科技的现代海洋主题馆,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