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2018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拆建面积26万平
2018-05-04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岗2018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拆建面积26万平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讯 2月27日,龙岗区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了一则关于《2018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的公告。

此批城市更新计划包括四个项目,分别是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上李朗方鑫路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荷坳社区金源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丁山河片区(DY07)城市更新单元,合计拆建面积约25.7万平方米。

据介绍,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和丁山河片区(DY07)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功能。

其中,石化坂田新村旧住宅区城市更新单元位于五和大道和雅园路的交汇处,靠近五和地铁站。该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龙岗区城市更新局,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19706平方米,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6897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丁山河片区(DY07)城市更新单元位于坪地街道,申报主体为深圳市碧桂衡佳投资有限公司。该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102316.4平方米,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51845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而上李朗方鑫路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为新型产业功能,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8370平方米。公告显示,该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7861平方米规划道路用地等公共利益用地,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龙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位于园山街道的荷坳社区金源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76942.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为新型产业、普通工业功能。项目申报主体为深圳市横岗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要求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应落实不少于11542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