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公布今年首批城市更新计划
2018-05-04 17:41
来源: 深圳商报

龙华区公布今年首批城市更新计划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记者从龙华区城市更新局获悉,《2018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龙华区第一批计划》已经龙华区政府批准公告。据悉,龙华区今年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共包含了两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合计125514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公布的两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均包含了居住、商业功能。

记者获悉,龙华区今年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包含了深圳北(龙华)商务中心大二期城市更新单元和彬峰桂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公布的两个城市更新单元拟更新方向均包含了居住、商业功能,申报主体均为房地产企业。其中,深圳北(龙华)商务中心大二期城市更新单元申报主体为深圳市鸿荣源实业有限公司,该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52630平方米;彬峰桂工业园城市更新单元申报主体为深圳市宝玺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单元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72884平方米。

此外,此次公布的两个城市更新单元均要求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需落实公共配套设施。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