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2018年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2018-05-04 17:40
来源: 深圳晚报

盐田区2018年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出炉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盐田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了《2018年深圳市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盐田区第一批计划》公告。公告显示第一批城市更新计划包括三个项目,其中两个位于盐田街道,另一个位于沙头角街道。三个项目分别是:副食品公司与边检生活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盐田旧墟镇城市更新单元、渔民新村城市更新单元,合计拆建面积约19.5万平方米。

据介绍,副食品公司与边检生活区片区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沙头角街道沙深路南侧,靠近沙头角海关。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15050.87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功能。盐田旧墟镇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盐田区东南部,毗邻盐田港,范围包括享誉深圳的盐田海鲜街。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157055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未来将建设成为涵盖住宅、商业、办公、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的城市综合体项目。

渔民新村城市更新单元项目位于盐田街道北山道与海鹏街交汇处,刚好填补了盐田旧墟镇范围中心的空缺处。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为23699.42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等功能。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