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罗湖哪里涨幅最高,哪个楼盘卖得最火?
2018-05-04 08:21
来源: 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最新:罗湖哪里涨幅最高,哪个楼盘卖得最火?

人工智能朗读:

我们统计了2017年全年罗湖的二手房成交数据,从数据中提炼出来的各个片区的涨幅,以2017年1月的成交均价为参照基数,截止到2018年3月的成交均价,对比变化,出炉了全区域的涨幅情况,其中,罗湖涨幅最高的片区是人民南片区,达到17.80%,其次是黄贝岭片区,涨幅7.4%。


人民南区域涨幅最高稍稍有点惊讶,但不是没有原因的,一个是在2017年初,人民南区域地段在比较优质、轨道交通和商业档次在区域水平达到一个高度的情况下,平均均价水平还在4.1万/平,和布吉近似持平,2017年也是人民南片区一个补涨的过程,基数低也造就了账面上的涨幅。

来到2018年,哪个片区还会呈现一个向上走的趋势呢,我们认为,2018年主要是以稳为主,但内部也会出现分化,比如一个好的户型优势会被挖掘出来,被低估的学区价值也会得到提升,优质楼盘会逐渐跟区域内普通楼盘拉开差距,成交量高的区域会更加企稳,城市更新正在逐渐兑现的地方可以淘一淘优质户型,价格低洼的区域看有没有利好出现变为价值低洼。

经过一些网友需求的比对,建议罗湖还是选择一些刚需区域的刚需盘,500万以内的楼盘可以看下翠竹、东门、布心、黄贝岭等片区,可以买到2-3房;超过500万的楼盘可以看下百仕达和地王区域!

我们统计的数据里,百仕达为名副其实的成交大盘,不仅限于罗湖,整个深圳百仕达的成交量都是数一数二的。

【百仕达】

罗湖的品质大盘,也是老牌豪宅楼盘,改善型家庭一般会把它纳入考虑范围,百仕达花园一共五期。1-4期属于5、7号线地铁口物业,5期离地铁口远一些。由多层、小高层、高层组成,片区内有吉之岛和喜荟城等商业,非常方便。

一期楼龄较老,1997年入伙,位于罗湖东晓路与太宁路交汇处西北侧,小高层社区,小区户型还不错,方正,实用率较高,有南北通透的一梯两户和一梯四户两种类型,主力户型有百景苑:84㎡ 93㎡两房,103--193㎡多房顶楼复式。

中海苑:76㎡两房,98--190㎡多房复式百怡苑:103--198㎡多房,一楼复式顶楼复式,8号楼:112㎡、123㎡、135㎡、163㎡顶楼复式。容积率低,花园较大,安静舒适,绿化率高,有两个游泳池、文化中心、网球场和小区幼儿园,缺点是车位紧张,客厅不出阳台。

近期成交均价5.88万/平米。

二期1999年入伙,位于罗湖心安路与太安路交汇处东北侧,为中型多层和小高层混合社区,小高层以两梯四户为主,户型方正实用,部分单位可看花园水景;带电梯多层洋房为大面积复式单位,方正大气,一梯两户,南北通透,主力户型有73-82-88㎡两房、99-176㎡多房,另有跃式,复式等。

小区花园较大,安静舒适,绿化率高,容积率较低,有游泳池和小区幼儿园,缺点是靠布心路的单位较吵,客厅不出阳台。

目前成交均价5.84万/平米。

三期2002年入伙,位于罗湖区太白路与东昌路交汇处西侧,大型高层社区,共7栋,小区的户型丰富,主力户型45㎡一房、68-72-79㎡两房、98㎡3房、顶楼复式。方正实用,但客厅不出阳台,高层视野开阔,部分高楼层单位朝东可远眺东湖水库景观,朝北能看围岭山山景,花园较大,简约舒适,有游泳池、健身设施、儿童游乐设施等配套,物业管理好,属名校翠园中学东晓校区学区,车位十分紧张。

未来金威啤酒厂、安莉芳等工业区旧改,将进一步改善周边环境,丰富生活配套。缺点是最南边一排紧邻主干道布心路的辅道,车流声较大。

近期成交均价6.08万/平米。

四期东郡位于太宁路,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户数1322户,百仕达四期东郡 主力户型在45-49㎡一房、75--82㎡两房、99--185㎡多房、另有中间复式顶楼复式5.8米错层阳台、入户花园、双阳台。

近期成交均价7.14万/平米。

五期位于罗湖区太宁路与东乐路交汇处东侧,大型高层社区,共4大栋,户型方正实用,有少量两梯三户,南北通透户型,主力户型87两房、115-121-141三房、158-162-180-185-194四房。

部分高楼层单位朝东可看东湖景观,视野开阔,有长条状的空中花园,简约的设计风格,有小型健身设施和儿童游乐设施,裙楼是喜荟城大型购物中心,近吉之岛和东湖公园,距离学校、地铁口不远,生活较方便,缺点是容积率和价位均较高。

近期成交均价7.02万/平米。

[编辑:周艳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