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房产新闻

抗“疫”复工 我们在行动|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待到春暖花开时 必将迎来更大的机遇

2020-02-11 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1日讯  2月10日,世茂集团复工,其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发布致世茂服务的各位同仁的一封信,信中,许荣茂表示抗击疫情还在持续,请大家务必多多保重,照顾好自己的身体,集团也会竭尽所能,为员工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保障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许荣茂还强调世茂有信心攻坚克难,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待到春暖花开时,世茂服务这个奋勇拼搏,能打硬仗的团队,也必将迎来更大的机遇,在今后的蓬勃发展中不断实现新的辉煌。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世茂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月26日,世茂集团宣布捐赠3000万港币,用于抗击新型肺炎疫情。该笔捐款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援和帮助。



责任编辑:田晨夕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