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房产新闻

盐田一旧改危楼正式开拆 业主:等了近10年 终于看到了曙光

2019-11-18 12: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田晨夕)“终于盼到这一天了,赶快,赶快,加油,加油!”

这是11月14日上午在盐田区海涛花园前部分业主的欢呼声。她们一大早赶来海涛花园,就是为了见证2#栋危楼的正式拆除。

“这次要感谢政府支持,走出了这一步,为我们所有业主的安全着想,心里踏实多了。”海涛花园业主刘女士有些激动的说。

海涛花园危楼的拆除是广大业主期盼已久的大事。海涛花园是建于上世纪80年代的小区,住宅约7万平米,涉及权利主体1260户。包括正在拆除的2#栋在内,共有房屋58栋,楼龄超过30年,属于典型的老旧住宅小区,绝大部分房屋使用未经淡化的海砂建成,加之邻近海洋空气潮湿,年久失修,混凝土钢结构产生粉结破坏,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小区现状)

本次拆除的海涛花园2#栋经第三方专业机构鉴定为D级危楼(参照《危险房屋鉴定标准》(JGJ125-2016)),并明确提出“整体拆除”的处理意见。

(11月14日海涛花园2#栋拆除照片)

责任编辑:肖红艳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