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东莞

碧家国际社区新店东莞开业 5户型可拎包入住

2018-10-22 11:01 来源:深网房产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0日,由深企百创整装打造的碧桂园集团旗下长租公寓——碧家国际社区新店于东莞厚街开业。

▲百创整装CEO黎华练、百创整装CFO林松、百创整装副总裁杨洲与百创碧家国际社区新店项目组成员合影


百创整装CEO黎华练在致辞中表示,碧家国际社区新店自开工以来,百创整装独家负责长租公寓的空间规划、设计、集成供应链和工程交付,严格把控项目的每一个环节:设计效果、材料质量、现场施工、施工工期等,终于出色打造完成了该项目,这离不开双方项目组成员的专业技术和辛勤付出。


开业典礼上,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对百创整装的高质量交付体系、规范化施工管理和A级高标准验收结果表示高度赞扬与认可,并于现场授予百创整装“优秀合作伙伴”锦旗。


双方表示未来将达成进一步的战略合作,为改善广大青年白领的居住环境和促进城市长租公寓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碧家国际社区为碧桂园旗下长租公寓品牌,融居住、物业、金融、商娱、健康等多元化内容于一体。碧家国际社区新店交通发达、购物便利,共5个户型,286间房,所有房间和公共区域配置齐全,随时拎包入住。


▲碧桂园莞深区域长租公寓管理部副总经理杨巍赠与百创整装锦旗

责任编辑:万翠霞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