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誉府270°瞰山云宅,瞰山生活唤醒“声”高度!
2022-09-16 14: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勤诚达誉府270°瞰山云宅,瞰山生活唤醒“声”高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5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计斯嫡)勤诚达誉府建面约230万㎡生活大城,龙岗中心城证券山侧,建面约81-134㎡智慧精妆美宅,打造当代美学雅居,引领都市精英生活。

住进一座生活大城,倾听一个城市的声音。毫无遮挡的270°高层盛景,还有百万大城的丰盛风光,伴着鸟语花香,一场“声”的邂逅,唤醒你的生活新高度,你所向往的美好生活,就在勤诚达誉府。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大城配套规划图】

早晨,推开家的窗,你能听到什么?是早市的叫卖、是车流的喧嚣是震天的广场舞曲,还是自然的天籁?为了能让业主拥抱更多的高层风光,勤诚达誉府由南往北呈天际线排布,以开放性的视野将美好注入生活的每时每刻。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效果图】

清晨阳光爬满窗台,清脆鸟鸣在耳畔呢喃,轻轻叫醒还未完全张开的听觉,唤醒一整天的活力。微风轻轻吹起窗帘,你开始沉浸于内外风景的渗透,在约230万㎡学府大城的旗舰之作——勤诚达誉府低密社区中,感受自然的葱郁与惬意。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园林效果图】

生活于此,优越的自然条件为你带来了舒适的日常感受。不用刻意寻找,270°三面山的绿意会自动冲击视野,每天沉醉在鲜氧环抱之中,尽享身心畅怀的欢愉。

当城市少有的资源就在窗外,一座城市的抱负,都将被这扇“价值不菲”的窗户所记载。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高层景观实拍图】

从勤诚达誉府瞰山高层窗户直望,感受自然美景,耳听虫鸣鸟唱,享受一场视听的盛宴:近处证券山公园风景触手可及;举目远景便是龙岗儿童公园、回龙铺公园,随意呼吸大块的鲜氧,享受城市中的静谧。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航拍】

好的居住空间,不仅是外在的配套,更是内在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方可堪称人居臻品。

勤诚达誉府承袭勤诚达品牌品质基因打磨高层居住空间,筑就建面约81—134m²瞰山高层,为每个入住家庭带来成长型高质量的幸福生活,满足不同时期的居住的需求。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约81㎡明星户型样板间】

充分融入以人为本的理念,匠心打造出高层主力建面约134㎡四房全功能居住空间。

【图片来源:誉府高层景观实拍图】

户型方正通透,捕捉光的律动和足迹,让室内与自然有了链接。

早晨华为全屋智能系统根据习惯自动运行,播放悠扬乐韵。在约6.3米IMAX阔景阳台泡一壶茶,浸染花香与晨露的虫鸣,也能“身在此山中”,让生活无限向阳。为了充分利用项目的景观优势,接近7米的大尺度宽厅,实现更开阔的观景面以外,更提高了会客、休憩娱乐、就餐空间的伸缩性。

在卧室的布局上勤诚达誉府严格的执行了通透明亮的设计标准,将卧室空间设计展现到极致,合理分区,达到了真正的休息与观景兼得的需求。

奢阔布局妥帖考量全生命周期所需,为未来预留充足的可能性,更满足了家庭结构变化带来的空间需求变化,即便是二孩时代遇上三代同堂也能轻松搞定。

项目的可贵,将它置于地段语境来看会更加明显。犹如“马太效应”中的强者愈强,勤诚达誉府除了产品上的魅力、价格上的吸引力,还拥有比竞品更为密集的教育配套。8月22日,勤诚达誉府所在学区中的兰著小学官宣,将纳入深圳中学龙岗学校(集团)管理,并正式更名为深圳中学龙岗学校(集团)兰著学校。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学校规划图】

众多明星教育资源围绕在项目周边,“7+4”所密集学府,近在咫尺的上艺小学和创星小学等,没有斑马线的上学路,父母自然放心,孩子成长更快乐。

【图片来源:勤诚达誉府高层景观实拍图】

不同于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耳语,配建誉府幼儿园(规划中),家门口的学校,站在窗前就能听到孩子朗朗的读书声,安心教育一路陪伴。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