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大都会 | 瑧府 , 瑧启宝中精工人居新时代
2022-09-15 16: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万科大都会 | 瑧府 , 瑧启宝中精工人居新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 年9月15日讯(记者陈亮) 近日,万科大都会|瑧府携精工社区 2 .0 ,以全新焕颜的展示区向深圳改善型家庭展示了一份满意的生活进阶提案 。 历经 38 年发展的万科, 通过超级底盘、超级产品、超级互联、超级品牌四个维度全面升级,推出升级版综合社区的概念——超级社区 2.0 。

着眼“万科大都会”, 自 2021 年入市以来, 以 1.0 匠心品质、 2.0 至瑧精工,不断推动产品力向上跃迁,实现宝中都会居住品质的再一次升级。

启航宝中新征程,天赋瑧贵的时代使命

如果说千万体量的城市更新、百万综合体的联 袂巨献是宝中面向未来发展的底气,那么交通、教育、商业、公园、人文交织的城芯繁盛集锦,将不断革新深圳西部发展轴上的改善封面。

加速度:城芯双地铁接驳

项目距离地铁 5 号线 /12 号线(在建)交汇处的灵芝站步行距离仅约 300 米,从灵芝站出发 2 站即达宝安中心站, 5 站直达前海湾站,出行从容不迫。

尽繁华:大悦城商业在旁

项目不仅与华南首座大悦城(在建)近在咫尺, 3 公里范围内更聚集了海雅缤纷城、壹方城、中洲π mall 、勤诚达 K+ 广场等共百万体量商圈,潮流生活举步即达。

享生态:六大公园绿意环绕

项目与灵芝公园步行距离约 500 米,更享新安公园、宝安公园、洪浪公园、流塘公园、上川公园等多公园环绕,以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丈量着城市宜居的价值高度。

悦人文:畅享都市艺境

项目接轨前海人文艺术配套,音乐厅、国家博物馆、欢乐港湾等品质休闲配套应有尽有,悦见都会生活格调的升华。

宝中改善家,再一次璀璨

起笔宝中精工人居的新篇章,是万科大都会携「瑧府」归来的时代使命。 构建万科精工社区 2.0 ,成为宝中改善家再一次领衔璀璨的答案。

从“城市封面”到“家的界面”

「瑧府」作为万科大都会的封卷之作,邀请深圳市华汇设计有限公司、泰国 SHMA 、牧笛设计等三大国际大师团队,聚合世界都会精粹,联袂匠造宝中精工社区 2.0 范本。约 150 米超高层的城市天际线,高颜值的建筑立面,约 12 米迎宾林荫大道,迎宾大堂 与水景艺境相融,成为迎接归家人的第一道礼序 。

从“功能满足”到“美好向往”

实现一家人的理想生活进阶是「瑧府」对当代美好的解读。从追求小家,到实现大家,从单一人群的契合,到全龄家庭全场景的解答,在万科大都会|瑧府所打造的精工社区 2.0 中都能一一找到归宿 。

从“改善人居”到“生活进阶”

1 15 ㎡展示空间 实景图

建面约 115 ㎡四房,延续人气户型,集合明星双孩房设计、约 6.6 米宽(设计轴线尺寸)的超广角横厅,小家化主卧套间于一体,搭配超 12 米(设计轴线尺寸)南向采光面, 既 满足了三代同堂的幸福团圆,又呵护着二人世界的专属领地。

1 15 ㎡展示空间 实景图

“精致管家”与“高端会员”双重服务

在万科大都会|瑧府,社区出入口的 24 小时守护,机器人快递上门、零接触外卖上门、干洗上门等便利服务都被纳入瑧心管家服务的基础体系中,实现到家到户的瑧心服务。

万科不仅保交付,更要保质量

“万科在上半年营业收入与净利润实现双回升,并且已经平稳交付了 11.5 万套住宅。” 面对行业利润普遍下跌的上半年,面对“保交付”的行业焦点问题,万科递交了一份充满活力的成绩单 。“ 今年万科开始推进交房即交证工作,目前已实现 35% 的项目在交付的同时,将房产证交到业主手里。 请客户放心,万科不仅是保证交付,还要保证质量。”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