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星空屋,看纳贝先生如何拥抱年轻人?
2022-09-09 1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理疗星空屋,看纳贝先生如何拥抱年轻人?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9日讯(通讯员 杨珊)熬最狠的夜,敷最贵的面膜、啤酒泡枸杞、可乐瓶里放党参...硬核养生背后,透露着一个微妙的信息:Z世代也拥有养生需求。

有数据显示,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定义的人群中,中国人数只占总人口数的15%,而去除15%处在疾病状态中的人群,还剩下70%的人处在“亚健康”状态!

如何打破空间设限,迎接市场的春天成为运动康复的挑战。纳贝先生,一个年轻、新潮的运动康复品牌率先交出了一份答卷。

8月23日纳贝先生首创的「新理疗小屋」亮相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提供30分钟理疗按摩服务,解决客户肩颈僵硬、腰背疼痛及体态问题解答等需求,为解决办公室综合征提供了一个崭新的解决方案,备受科兴办公人群青睐。

与「新理疗小屋」一样吸睛的是,纳贝先生灵活、微胖的IP形象,向消费者从内到外诠释了理疗按摩的全新定义:依靠科技创新与医学专业,刷新了按摩的行业新标杆;进一步提升了纳贝先生在年轻用户中的品牌影响力与服务渗透度。

纳贝先生在南山区科兴科学园拓展新理疗新场景,开创一种崭新城市生活方式,传递出品牌关怀温度。

通过调查不难发现新一代消费人群的调性更加偏向理性、健康、时尚、个性。从文化属性上分析,随着观念转变,纳贝先生更强调将运动康复健康新理疗融合的不同的需求场景,做到帮助不同的人群,拥有更好便捷性、放松性以及变成一种沉浸式理疗体验。

走在运动康复前沿的纳贝先生洞察办公室白领这类消费人群的养生需求,用新理疗小屋开凿出新型消费场景。

未来纳贝先生「新理疗小屋」可以与办公楼、商场、运动场馆及住宅区等更多场景融合,击穿空间限制,给消费者触手可得的运动康复。

纳贝先生响应国家“体医融合”的号召,在《健康中国2030》的时代背景下,以运动康复为切入点,将产业中运动人群、训练人群、运动康复人群完美融合,通过互联网、体育及教育的整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运动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产业,推动大健康行业健康发展。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