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地产项目党支部打造党建开展“城建先锋”品牌创建活动
2022-08-30 16:4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汕地产项目党支部打造党建开展“城建先锋”品牌创建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0日讯 (记者杨平通讯员王喜龙)深圳铁盛鹏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十四局深汕地产项目部一分部党支部于8月26日上午共同开展“城建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启动会。

中铁十四局城市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项目经理彭学波、党支部书记兼项目副总经理田冬、工委主任、纪检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忠,中铁十四局集团深汕地产项目部一分部党支部副书记冯凯、纪检组长庞学武参加会议。

会上,田冬传达了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关于加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集团公司准确把握党建品牌的内涵、加大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力度、开展党建品牌评选表彰和推广等有关事宜进行解读。

庞学武领学了深汕地产项目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庞学武表示:为进一步激发党建工作活力,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深汕地产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经深圳铁盛鹏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与中铁十四局集团深汕地产项目部一分部党支部协商,决定共同开展“城建先锋”党建品牌创建活动。

彭学波作为业主单位领导进行讲话。彭学波表示,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是今年集团公司党委力推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分部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启动仪式会议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必要,给深汕地产项目开展此项工作带了一个好头,值得肯定和推广。并从重要意义、活动时效、方案落实、工程检验四个方面提出自己的建议。

会中,在彭学波、冯凯等人的见证下,田冬给党员先锋岗授旗。议程最后,冯凯对本次会议进行小结,表示定会凝聚发展合力,推动深汕地产项目的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进行、直至全面完成。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