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新罗湖腾飞机遇 !与 HALO 广场共赴美好办公场景
2022-08-24 18: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瞄准新罗湖腾飞机遇 !与 HALO 广场共赴美好办公场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 日讯(记者陈亮) 罗湖,深圳最早建成的中心区,它创造了深圳的众多辉煌,更洞悉城市未来的发展动向。它始终屹立于时代潮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要使命。

从 2300 万㎡的城市更新体量,到 5790 亿的项目总投资,罗湖以焕新姿态跑出了加速度。 根据 2022 年 8 月发布的 《广东省都市圈国土空间规划协调指引》,罗湖被列入“深圳都市圈核心区”,是深圳都市圈经济增长和综合服务的核心,亦是带动和辐射外围地区、提升都市圈整体能级的重要引擎。

城脉力量助推罗湖向上

在城市的进化过程中,龙头企业往往拥有不可忽视的能量。罗湖中心价值的回归,同样离不开实力名企的持续引领与强势助力。城脉控股,便是其中的领衔者。

作为生于罗湖、长于深圳的极致城市开发运营服务商,城脉控股立足于城市高度,深度参与城市片区的开发、建设与运营,为罗湖的焕新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持。

仅在罗湖笋岗,城脉控股就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二手车交易展厅—深圳澳康达名车广场,深圳第四高楼— 388 米城脉中心,罗湖国际首席商务中心—物资置地大厦,罗湖新中心 14 万 m ²商务商业综合体— HALO 广场等标杆项目。展现了极强的城市开发与招商运营能力,并先后获得“罗湖区招商合伙人”“新罗湖会客厅代建方”等官方授牌。

HALO广场重塑商务理想

伴随着罗湖的再度腾飞,政府对区域内作为重要载体的商务资产也提出更高要求。其中,由城脉控股前瞻打造、位于7/9号线双地铁口的 HALO广场,作为政府授牌的“罗湖金融科技产业园”,已吸引平安证券、太平洋财险、中金财富、58同城等优质企业的入驻。

HALO广场项目分多期开发,目前1-4期已投入运营,5/6期正处在建设阶段,总建筑面积达15.5万㎡。作为城市稀缺的低密生态独栋,城脉控股为其赋予了全玻璃幕墙美学立面,营造了现代简约国际的企业形象名片。

步入室内,方正的格局、极致的层高、整层约70%使用率、精工打造的公区,营造出远超所想的办公环境。区别于传统写字楼, HALO广场将私享花园引入办公区,为办公休闲、会所接待提供绿色鲜氧的美好场景。24小时独立控制的 VRV空调,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3.3万㎡的商业配套,不仅便捷了企业的商务宴请与员工就餐,亦以全新的形式向外传递多元、健康、舒适的商务态度,为 HALO广场的商务生活引入了更多全新的可能。同时,笋岗片区在建的“新罗湖会客厅”等项目,也将为 HALO广场营造更加现代便捷的外部环境。

作为擅长运营管理的企业,城脉控股在产品的精工打造之外,更导入了 Markoffice 城脉商务服务运营体系,通过脉服务、脉空间、脉平台三个维度助力企业全方位发展,进一步焕活罗湖产业氛围。

以 Markoffice 为依托, HALO 广场可通过脉服务全方位关怀企业与白领在生活、工作中的需求,实现人、企业的资源共享与链接。同时,脉空间提供共享活动室、共享水吧台、 VIP 洽谈室等多功能空间及相关设施设备,可满足企业培训、产品发布、行业交流等多元需求。

 

目前, HALO 广场 20-3600 ㎡品质精装办公空间正在热租中 ,可满 足企业节约成本、快速入驻的办公需求;另有稀缺小面积精装单元 30-200 ㎡全新推出, 价格 2880 元 / 套起, 为初创企业择址提供更多可能。抢占这里,就是抢占了罗湖与笋岗腾飞的先机, HALO 广场期待与您携手理想未来。(供图 城脉控股)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