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招商前海国际中心”发展大动作 共享商务空间迎来首个5.0时代
2022-08-10 14: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招商前海国际中心”发展大动作 共享商务空间迎来首个5.0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0日讯 (记者杨平)2022年8月9日下午,拓局思变,智启未来,商办楼宇新赛道——招商前海国际中心超4000㎡共享商务空间启幕推介会于前海自贸区隆重召开;招商前海国际中心升级打造5.0华丽亮相,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与社会各界精英的强烈共鸣。活动旨在全面展示前海品牌形象,与全球企业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招商前海国际中心作为前海全新升级的5A级超甲写字楼,悦美集团秉持对顶级商务品质的极致苛求,只为追求极致品质,悦美集团深谙未来商务趋势,以人性化产品设计与打造为核心,坚持一切从前沿商务精英的行为体验及心理感受出发,致力于构建生态极奢的舒适工作环境,我们坚守的永远不是大众标准,我们的选择与世界地标建筑是一致的。

焕新升级拓新提质寻突破

真正的5A不是概念,而是切切实实的智能体验。是指悦美集团作为全国优质的写字楼商业运营服务商,在打造顶级商务办公产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不断升级改进实现项目搭载5.0商务空间。所谓5.0办公商务空间是指——5“A”级写字楼指的是A级海景视野、A级景区生态、A级楼宇设计、A级区域优势和A级装修品质。5.“0”版本商务空间指的是地铁“0”距离、装修“0”成本、入驻“0”等待、商务“0”元享、管家“0”投诉。用心打造5A级的优秀写字楼,配套5.0版本的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办公体验。另外,悦美集团作为一个多元共生的企业平台,可以促动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在同一个楼宇内快速成长,可以让更多资源在这里汇聚、分配、链接、融通,深度激发创造力,并创造出更多的发展机遇。

重磅推出招商前海国际中心270°海景式办公共享商务空间

招商前海国际中心以专业的服务和先进的配套,不断吸引各类名企入驻。深入发掘客户的最新需求,汲取联合办公空间模式经验,全新打造办公配套空间——即共享商务空间,其中包括多功能会议室、超大路演厅、宽敞阔气的洽谈室、露天休闲花园、健身房、咖啡厅,高端配置私人会所等,以顺应企业租户的品质与需求不断提高,和现代企业办公“多场景”“开放性”“临时性”“协同工作”需求增多的趋势,以5A级标准智能高效服务,匠心打造品质与服务的高端商务空间,打造出精英圈层的生活场与共享空间的进阶场,更好的匹配高端商务阶层的需求。

政策赋能助企业发展

优秀的写字楼就像是一个强劲的磁场,一方面商圈的集聚能给企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商机;另一方面,可以彰显企业形象,汇聚区域内人流、物流与财富流,成为财富的吸金地。作为超甲级写字楼——招商前海国际中心为企业创造更多良好发展环境,为入驻企业有机会享受多项税收减免优惠政策。

1.即日起至8月31日签订入驻招商前海国际中心B座,首年即可享30元/平方米租金补贴,连续三年。

2.前海双15%税收普惠政策,设在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的符合条件企业/员工,可享所得税减按15%征收。

本次“拓局思变,智启未来”超4000㎡共享商务空间招商推介会活动由悦美集团举办。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我们升级5.0是整栋写字楼运营、定制化装修风格、超4000平方米共享商务空间、多元化增值服务、精细化管理体系、社区化运营模式、及超级管家服务的写字楼运营服务商,即为5.0标准。

悦美集团致力于打造为“中国写字楼商业专业运营服务商”。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