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城市展厅启幕
2022-08-02 1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城市展厅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1日讯(记者吴猛 通讯员廖宇环)2022年7月30日,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城市展厅盛启。

全城期待未来之城

活动当天,社会各界嘉宾、行业大咖和媒体朋友欢聚一堂,在一片热闹盛况中,共同见证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城市展厅的璀璨亮相。开放盛典上,深圳市罗湖区相关领导为城市展厅的开放进行了衷心地祝贺。

湖贝城市更新统筹片区是罗湖区的标杆性项目,历时十余年,今天终于迎来首开。未来,该片区不仅留存湖贝旧村人文古迹,还将建设美术馆、音乐厅、大剧院等文体设施,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城市客厅”、传承历史文脉的人文艺术中心、新兴业态聚集的国际消费核心区,成为深圳的新地标。相信湖贝项目的建成必将为罗湖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注入更强动力、提供更多空间保障。

随后,华润置地深圳大区深南片区总经理钟华先生上台致辞,对出席展厅开放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20年前,这里诞生的万象城,从罗湖走向全国,成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典范;15年前,华润进入大冲村,这里变成南山科技金融城和万象天地时尚潮流打卡地;13年前,华润来到深圳湾一片荒凉的滩涂,如今华润深圳湾已然成为深圳城市封面。

二十多年来,华润置地和深圳共成长,不断刷新深圳城市想象。华润人前赴后继、倾尽才华,持之以恒开拓创新,持之以恒攻坚克难,持之以恒追求卓越。我们一定不辜负罗湖区领导的期望、签约业主的信任,把湖贝建设成为超越我们想象力的未来之城!

盛大开放范本绽放

致辞结束后,伴随着舞狮表演带起的激昂氛围,领导们为城市展厅进行剪彩,现场礼花齐放,在各界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以“全球时代的中国范本”的定位,恭迎全城品鉴。

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城市展厅的精彩亮相,吸引了众多客户关注。现场人头涌动,热闹而不失秩序。不仅展现出华润置地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更展现出华润粉丝们对这座未来之城的美好期待

未来展厅科技美学

城市展厅的开放,既是对项目产品的展示,更是对城市未来时空的突破和探索。

城市展厅以城市美术馆的定位,利用现代超媒体科技呈现手段,打造CIM数字互动沙盘系统,全方位动态地展现项目的全局与细节,通过数字化VR漫游系统,营造沉浸式的感官体验,近距离感受立体化建筑、景观、户型等。以非凡的创意和视觉效果引领互动体验——畅游500余年古村和展望未来10年深港融合主场时代。

擎启深港主场新章华润置地再登峯在深港深度融合之际,华润置地抢抓时代机遇,于深港双向融合成熟、前景兑现快的时代热土——罗湖,以全球视野探索高密度城市主城区再城市化的中国方案——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站位罗湖深南总部经济主廊道、国际消费服务核心区、深港口岸经济带核心区位,打造深港融合全新主场,焕新罗湖主城的封面和深港时代的标志。

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全球城市的中国范本

华润置地于南山模式基础之上,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成就华润置地城市更新3.0版本——建面约220万㎡巨城综合体,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以服务超1700万深圳人的角度与视野出发,融汇5线4站地铁,集萃约57万㎡品质住宅(含保障房)、约21万㎡商务公寓、约49万㎡无界商业、约71万㎡商务集群、约4万㎡文化设施等多维醇熟配套,构筑充满国际化与未来感的全维生活范本。

未来十年湾区名片都会大城首发巨作

华润置地旗下未来城项目,以湾区大城封面首发巨作(A4宗地),焕新未来生活所向。

项目A4宗地总建面约27.4万㎡,包含住宅(含保障房)、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维业态,其中建面约91-181㎡臻品住宅,建面约36-65㎡商务公寓,秉承华润置地“润系”高端基因,未来必将开启罗湖人居新篇章;建面约2万平方米的小独栋办公,一企一栋布局,为深南大道沿线的70年产权总部资产,目前接受整栋产品定制咨询;建面约80-160㎡首发商业产品。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