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诚达 获2022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等两项荣誉
2022-07-29 14: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勤诚达 获2022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等两项荣誉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9日讯 (记者杨平通讯员计斯嫡)7月21日,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指导,深圳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房地产开发企业践行社会责任暨行业评价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举行。

本次会议公布了2022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暨诚信企业名单和优秀房地产开发企业名单,并邀请业内权威专家与公众分享最新热点信息。凭借强劲的实力,勤诚达蝉联“2022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同时获得“2022年深圳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社会责任企业”称号。

2022年是勤诚达立业25周年,面对房地产市场的挑战与变革,勤诚达始终以“百折不挠,逆势而上”的坚持,推动着企业稳健运行、稳步发展。

目前,勤诚达已全面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城市;未来,勤诚达将持续深耕房地产行业,并以“城市更新+能源科技”为双轮驱动,努力实现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造幸福生活,经营国际化的领军企业,与时代共进,与城市共融!

勤诚达誉府,龙岗中心城证券山侧,建面约230万㎡学府大城,打造当代美学雅居,引领都市精英生活,建面约81-134㎡智慧美宅,火热销售中。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