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脉商务Markoffice 于城市之核创想商务 悦享生活
2022-07-21 10: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城脉商务Markoffice 于城市之核创想商务 悦享生活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1讯(通讯员 珊珊)2020年12月,城脉控股旗下高端商务运营服务品牌“城脉商务Markoffice”诞生。它基于百万级商务格局而构建,从企业到个人全方位关注,专注于城市资源导入、嫁接、聚合。

凭借规模化资源整合,依托出色的软硬件配置与运营服务水准,城脉商务不仅提高了企业运营效率,释放了商务集群能量,亦为企业和白领打造了”创想商务,悦享生活“的全新办公体验。

高品质打造标准

营造企业高端商务名片


城脉商务布局城市核心CBD,现开发运营约30万方罗湖笋岗商务集群,约150-4000㎡灵动办公产品,涵盖创意办公、总部办公、到地标级办公,可以满足企业各发展阶段的办公需求。

城脉商务现已拥有10余座超甲级、甲级写字楼。从388米天际总部超体「城脉中心」、罗湖新中心双地铁甲级办公物业「物资置地大厦」、低密生态品质办公「HALO广场」等标杆之作,到国际商品交易大厦、大华商务中心、HALO OFFICE等焕新产品。


专业运营服务体系

从企业到个人全方位关注

目前,城脉商务Markoffice的服务已覆盖城脉控股100%的写字楼客户,基于强大的商务背景,在多维度创新升级之后,城脉商务形成Mark Service脉服务、Mark Space脉空间、IMark脉平台三大模块,构建了一个三位一体的商务服务体系。

脉服务Mark Service

关注员工需求,成就企业发展。城脉商务设有专业的产业服务部门专项接待,为企业提供政策申报、产业对接等服务。前瞻企业的发展需求,形成MarkLife、MarkLink、MarkArt、MarkHealth、MarkShare等5大类运营服务。

MarkLife:企业资源的链接

MarkLink:缤纷的办公生活

MarkHealth:健康运动的倡导

MarkArt:人文艺术的体验

MarkShare:知识的分享与交流

不定期举办各类大咖讲座、企业座谈、精彩分享、白领福利等活动,让企业员工更有获得感,助力企业持续进阶。

城脉商务送法进园区系列讲座现场

城脉商务协办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城脉商务联合著名读书品牌-樊登读书举办《非暴力沟通》阅读分享会


脉空间Mark Space

创新多维空间、悦享高效办公。打造共享商务空间-脉空间Mark Space,为入驻企业提供共享会议室、共享活动空间等,持续升级企业的商务体验。

脉平台IMark

融合移动平台、链接线下服务。开发运营品牌专属的公众号与小程序,搭建服务增效、智慧互联的线上平台。

完整商务生态系统

脉动城市商务能量群

2021年,城脉商务Markoffice与罗湖区科技创新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HALO广场1-4期打造为“罗湖金融科技产业园”,重点引进金融、科技类企业入驻,为区域乃至城市的竞争力强势赋能。

凭借优越的商务运营服务和合理的定价,城脉商务Markoffice目前已引入超500家企业,其中包括近10家世界及全国500强分支机构,超50家上市、独角兽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众多科技创新、金融、物流等名企汇聚于此,形成商务氛围浓厚、行业聚集效应明显的城市商务能量群。

未来,城脉商务将跟随城脉控股的发展步伐,以“创想商务,悦享生活”的品牌理念,吸引并影响更多同行者,为各大核心城市的发展奔腾助力。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