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城开红树湾成立「红树湾家族」开启红树林守护计划
2022-07-12 18:1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中信城开红树湾成立「红树湾家族」开启红树林守护计划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日讯(记者杨平通讯员钟祥)7月10日,中信城开红树湾项目携手红树林基金会(MCF)签署公益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启“红树湾家族”的红树林守护计划。

红树林基金会(MCF),全权运营福田红树林生态公园,致力于深圳湾的滨海湿地保育、湿地教育和湾区的可持续发展。中信城开携手MCF,无疑将为城市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增添重要助力。

首批“红树林家族”成员获MCF授徽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为了更好地支持深圳湾红树林湿地保护、生态文明建设,中信城开红树湾与红树林基金会成立专属红树林家族项目——“中信城开红树林家族”,形成环保公益的专属社群。

所有家人将能参与红树林基金会组织的环保公益活动,基于红树林生态公园的定期定制系统多样活动,例如参观红树林生态博物馆、打绿怪、冬季观鸟活动等,丰富社群、家庭的生态体验。

活动现场,所有来宾共同加入家族,每个月捐赠30元一杯咖啡的费用,持续带着孩子、家人参与和支持红树林滨海湿地的保护。MCF现场为第一批加入红树林家族的业主举办了授徽仪式。

红树林守护计划给业主“送”多10平米

一处人居环境好不好,鸟类说了算、植物说了算,大自然说了算。中信城开红树湾项目毗邻深圳红树林湿地公园,及全国唯一在城市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红树林国家自然保护区。这里协同深港环湾滨海红树林生态湿地,是数百万鸟类每年迁徙补给的休憩点,亦是深圳市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着300余种动植物生态群落在此栖息,涵盖全球濒危物种黑脸琵鹭等珍稀物种。

中信城开红树湾携手MCF,于活动现场公布了红树林守护计划。未来项目每售出一套房,额外给业主“送”多10平米。这10平米不是用于业主居住,而是带领业主守护10平米的深圳湾红树林湿地——小灵猫、豹猫、欧亚水獭等动物的栖息家园。

从中信红树湾到中信城开红树湾,中信城开使终以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使命。“中信城开红树湾家族”的红树林守护计划,是中信城开担当央企责任与践行发展使命的有力行动,亦是中信致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绿色发展的积极实践。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