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厦门风落地深圳,联发全新产品IP引发行业共振
2022-07-08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新厦门风落地深圳,联发全新产品IP引发行业共振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8日讯(记者陈亮)与未来对话,让生活回归。7月8日,“对话,YUE生活”联发集团2022深圳品牌发布会暨悦尚居产品发布盛典在深圳举行。联发集团为深圳带来全新产品IP——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全国首个新厦门风产品—联发·悦尚居重磅亮相,聚焦行业关注。

深圳厦门双城共鸣,联发深度对话新生代生活

风起厦门,潮涌深圳。7月6日,联发集团在厦门鼓浪屿盛大发布“你好,新生活”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7月8日,新厦门风产品在深圳再度引发行业热议。联发以一次全新产品系的发布、一次双城对话,礼献时代人居新篇章。

联发集团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传承并创新 Amoy Deco厦门装饰风,采用现代工艺工法创新研发打造红砖、花砖、拱券、穹顶、彩玻、柱式等8大产品符号,形成独具联发特色的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筑就开放式、艺术感、精当合宜,有新意又充满温度的人文空间。

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是对 Amoy Deco厦门建筑装饰风格的传承与创新。1996年,国际学者藤森照信提出了“ Amoy Deco“初步的含义,指厦门地区独有的建筑装饰风格,以Amoy Deco命名的建筑装饰艺术,成为百年建筑风潮中独树一帜的风格,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及沉淀。

联发悦系产品美学空间,采用联发新厦门装饰风,将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的生活凝练于此。在社区入口及廊道,运用温润的红砖、手工水泥花砖、琉璃彩玻;在建筑构造上,选取凸显人文质感的柱式结构和穹顶、拱券;在建筑立面上,创新打造具有韵律感的波浪铝板幕墙;在空间元素上,打磨艺术性雕塑融入美学空间......生活的热情烟火气与艺术的高雅和谐交融,传统的元素以全新的面貌呈现。

发布会现场,明源地产品质力研究院院长唐亮、深圳都会城市研究院院长高海燕、联发集团总建筑师李颖等嘉宾,纷纷就地产行业产品区域、新生代客群特征、新厦门风产品等,进行生动而精准的探讨。

新生代群体,追求生活的开放包容、轻松愉悦,对生活空间的需求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联发深入新生代群体,结合城市生活场景的发展变革,最终,联发在厦门和鼓浪屿中寻求灵感,创新符合新生代居住理想的人居空间。

正如各位嘉宾在论坛现场的高度总结:“New Amoy Deco新厦门装饰风,作为联发独一无二的产品IP,开启行业全新赛道。联发洞察新生代人群需求,把湾区城市的原生记忆融入国际化人居视野,与湾区共生、与生活共鸣。”

世界深圳与国际社区碰撞,新厦门风首子落地湾区

粤港澳大湾区是全国最具有潜力和活力的城市群之一,而深圳更是位列中国四大一线城市、计划单列市、国家区域中心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同时,作为国家设立的第一批经济特区城市,深圳和厦门有着同为特区的默契,在现代人文积淀上,两者颇为相似。

选择深圳,选择大湾区,是联发对于新厦门风全新产品主义布局全国的决心体现。深圳作为新生代群体的梦想之都,拥抱着与时俱进的潮流,让联发看到了选择深圳作为新厦门风产品全国首发的天然优势。

繁忙的深圳,需要一个开放而温情的落脚点。联发在深圳落子全国首个新厦门风产品—联发·悦尚居,项目占位深圳光明科学城核心腹地,以世界文化遗产鼓浪屿“历史国际社区”多元建筑为蓝本,构筑充满社区氛围及人文气息的公共街区,将丰盈的细节和配套融入日常,为深圳带来海派风情与国际社区的人居新体验。

游览整个空间,可以发现,取源于鼓浪屿的意象在这里被重组,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视野里。同时,联发融合深圳及大湾区独特的现代人文气质,构筑充满社区氛围及人文气息的公共街区,并以极简建筑立面,打造错落有致的城市界面。

联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深圳到广州等城市,华南一直是联发重点布局的区域。深圳是新厦门风及全新悦系产品的全国首子,对于联发新厦门风产品的落地具有深远意义。联发相信,新厦门风营造的开放活力、海派风情的国际社区,不仅为深圳,更为大湾区注入全新生活方式。

全新产品IP开启全国布局,开辟现代人文生活新路径

新厦门装饰风诞生的背后,是联发对人文生活的持续追求,是联发对推动行业IP变革的责任担当,更是联发与城市共生的历史使命。

39载前行,联发集团紧跟国家发展战略,以前瞻性的眼光积极布局27座城市,将现代人文精神持续融入悦系、臻系、嘉和系三大现代人文产品系,落地深圳悦尚居、杭州藏珑大境、厦门嘉和府等一系列标杆项目。每进入一座城市,联发必深入挖掘在地城市的文化底蕴,同时将人文精神融汇于建筑空间,为居者创造更有温度的现代人文生活方式。

如今,联发集团全国首创的新厦门装饰风格,已逐步从深圳到厦门等多个城市落地。在起源地厦门,联发重磅打造的悦鹭湾、和悦东方,将丰盈的细节和配套融入日常,复新国际、人文、风情、美学的百年鼓浪屿记忆生活。

新厦门风产品打造的开放包容与国际风情的生活方式,为每一座城市带来更有温度和人文关怀的生活场景。无论是日日常新的社区服务、将艺术融入生活日常,还是倡导温情的相伴和开放的心态,以及鲜活的成长、精当的品质,都承载着联发集团对丰盛生活的探索。

联发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联发将不断从现代人文中汲取养分,以八大产品标签,九大美学场景,六大人文价值观,持续丰盈新厦门风产品力。在全国各地打造更多新厦门风产品标杆之作,创新具有开放与活力特质的国际社区。

业内人士认为,在房地产行业探索产品突围的大背景下,联发真正做到了萃取现代人文的匠心与关怀,顺应新生代客群所需,打造更契合成长型家庭的生活方式,也为行业带来现代人文生活全新路径。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