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物业”获评“深圳老字号”荣誉称号
2022-07-06 16:5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金地物业”获评“深圳老字号”荣誉称号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田晨夕通讯员卢靖尧)2022年7月4日晚,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开幕颁奖盛典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盛大召开。会上,深商会·深圳老字号协会向金地智慧服务旗下“金地物业”品牌颁发“深圳老字号”荣誉称号。“金地物业”成为首批获得该称号的物业管理品牌。

深圳市老字号协会是由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携手酒店、旅游、餐饮、装饰等200余家各类服务业的深圳老字号企业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每一个老字号背后,都凝聚着经营者的智慧,每块闪光的金字招牌背后,都浸透着经营者的心血。其品牌是人们公认的质量同义语,这些老字号企业代表着严谨的商业精神。

“深圳老字号”评选工作于2021年下半年启动,经过严格申报和初选,“深圳老字号”评委会一行于2021年10月12日到访金地智慧服务集团走访调研。对金地智慧服务诚信守法、经营规模、品牌保护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对金地智慧服务的服务品质与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终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甄选,共有20家优质企业品牌获此殊荣。

“深圳老字号”汇聚鹏城家喻户晓的品牌,承载着城市历史和市民的集体记忆,都是本土商业服务业竞争中留下的优秀品牌。“深圳老字号”评选目的是要发扬、擦亮深圳品牌,为深圳这座城市增添新的商业力量。

自1993年成立以来,金地智慧服务始终秉持“精品服务真情关爱”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水平,用高质量的服务和行业领先的客户满意度获得了广泛认可。其住宅物业服务品牌“金地物业”凭借匠心服务打造出物业服务领域的“金字招牌”,最终依托多年的经营历史与良好的服务口碑,获得了“深圳老字号”这一光荣称号。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孟春红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并代表公司领取了这一殊荣。

金地智慧服务立足深圳、布局全球,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截至目前,金地智慧服务业务范围已覆盖280余座城市及美国东西海岸的8个不同城市和地区,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等多种业态,线下签约面积超3.8亿平米,SaaS线上服务面积达3亿平米。

面向未来,金地智慧服务启动“3+X”战略布局,打造“三横九纵”服务矩阵——以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城市服务三大业务版块为依托,合纵连横,使基础物业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区,与此同时各项增值业务全面发力,从房屋租售、家装设计到社区经营、企业团餐等,管理业态向更广阔服务范围延伸。

作为金地智慧服务旗下的住宅物业品牌——金地物业,始终坚持“有质量的增长”,贯彻“品质为基”的理念,应对规模化发展,通过线上“想家”+线下“管家”服务模式,提供给客户7*24*365最贴心的服务。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精耕细分专业领域的服务与需求特性,打造优质服务子品牌——若邻荟、智想荟、荣尚荟三个品牌服务管理体系,搭建高品质、系统性、多维度发展架构。

2022年,金地智慧服务紧密围绕企业年度战略主题词——“聚合升维”,以客户为中心,夯实基本盘,高效聚合资源,继续精耕第一增长曲线,做大做强“三横”业务;同时快速试点数字新业务与生态能力建设,全力谋局第二增长曲线,“九纵”业务加速前进。本次获得“深圳老字号”荣誉嘉奖,既是鼓励,也是鞭策,未来金地物业将持之以恒提升服务品质和专业能力,矢志成为综合型的城市服务提供商。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