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珺园取得预售证 今起可 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2022-07-01 21:52
来源:

宝珺园取得预售证 今起可 进行购房意向登记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月7月1日讯 (记者杨平 通讯员聂雄兵 )近日,宝珺园项目取得预售证(深房许字(2022)宝安012号 ),本次备案共267套住宅,建面约74-77 ㎡三房两厅一卫,备案单价4.17万元/㎡起,备案总价约324万元起,预计2023年年底毛坯交付。

据了解,项目于7月1日-7月4日在 i深圳进行购房意向登记和提交资料,同时冻结资金5万元,线上选房时间7月9日,选房当天还可以在现场抽取优惠!

整体来看宝珺园项目交通便捷,邻近地铁6号线上屋站、龙大高速出入口。经过龙大高速北上可达光明区,南下接连福龙路,未来将直达福田、龙华、罗湖等地。

宝珺园园林中心园林面积约1570.85㎡,绿化率高达30%,从城市的人居理念角度来看,整个小区景观功能设计针对婴幼儿、少儿、青年、中年、老年全生命周期,均有精心的设计分区。设计有:幸福归家区、中心广场区、林下休闲区、童乐天地区、景观会客区、全民建身区(包括半场篮球场、器械活动区、乒乓球活动区、138环氧跑道等)6大主题区。同时局部考虑落叶乔木,夏季遮阳,冬季阳光,为业主打造最舒适的活动场地,属于小而精且配套齐全的生活社区。

此外,项目旁边规划有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今年已启动招生),并规划有6班幼儿园、18班小学等教育配套。项目引进万科物业入驻服务宝珺园业主,这是TOP1万科物业首次进入石岩。据了解,宝珺园更是以居者的的需求为本源,精心设计建面约74-㎡-77㎡的全能三居室户型。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