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艺文化举行“荔享SHEN活”产品发布会
2022-06-22 10:33
来源: 晶报

心艺文化举行“荔享SHEN活”产品发布会

人工智能朗读:

6月20日,心艺文化举行“荔享SHEN活”产品发布会。会上,心艺文化发布了地缘味蕾文创项目的首发产品“荔享SHEN活文创套装礼盒”。该套装由“荔志前行”香薰唱片机和“荔荔严选”精装鲜果礼盒组成,旨在从“感受”、“视觉”、“味觉”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兼具价值感和幸福感的健康生活理念。 

image.png

南山荔枝作为“南山三宝”之一,也是享有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心艺文化利用南山荔枝原产地的资源优势,以创新文化IP形象营销的方式,同时结合数字化文创产业优势,实现“南山荔枝”由鲜果产品向文化创意符号的延伸。 

除了提供荔枝鲜果外,心艺文化还特意推出荔枝冻干产品,利用低温冻干技术,锁鲜原香原味,保留荔枝的纯正味道,在鲜果季节过后,使消费者仍能享受荔枝的甜美滋味。据介绍,作为以“艺术点亮生活”,打造集创意与设计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意产品孵化平台,心艺文化将艺术价值通过更富创意性的形式传递,运用艺术IP的特性,通过将可感知、可体验、可实践的艺术化的生活方式,融入文创产品的设计和服务之中,并通过“IP孵化输出+零售布局”的方式,倡导并推广设计美学与文化创新相结合的生活化美学理念,让更多人了解艺术品背后的故事并以有温度的人格与消费者沟通,让艺术融入生活。

1655865209770.jpg

目前,心艺文化已形成自主策展和展览运营、国潮艺术IP和手艺人创意IP开发、文化创意产品集合平台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而作为心艺文化的重点项目,地缘味蕾文创项目是以地缘为创意基础,寻找不同地缘的独特优势,通过文创IP产品线结合独具地方特色的味蕾风物,并延展艺术IP数字藏品内容,构建文创产品的虚拟新世界。

1655865185566.jp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