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国际公寓天际艺廊启幕暨首季艺术展开展
2022-06-10 10:29
来源:

东海国际公寓天际艺廊启幕暨首季艺术展开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0日讯 (记者杨平通讯员甘淇丞)6月8日,东海国际公寓天际艺廊首季艺术展在45楼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活动汇聚了众多知名艺术家、媒体及业主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艺术与高端物业交相辉映的魅力。

45楼展示中心天际艺廊活动现场


东海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彭健旭,香港中外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杨涛,知名作家&艺术批评家、深圳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王樽,深圳当代油画家刘向明,跨媒体艺术家庞楠,跨界艺术家、独立珠宝设计师崔文僮,东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李丽珺、东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韦凤君等一同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嘉宾领导、艺术家合影留念


东海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彭健旭先生在致辞中说,用美学的眼光去欣赏艺术,用艺术的眼光去理解建筑,我们可以发现,艺术和建筑是如此的交融。

东海集团副总经理彭建旭致辞


他表示,本次活动是一次不同艺术之间对话的有益尝试。属于美学范畴的建筑承载着人的物质需求,而艺术品承载着人的精神追求。在建筑空间里举办艺术展,不仅可以展现出艺术品自身的价值,还能赋予建筑空间的精神属性和生活的品味,这正是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

策展人黄海(左一)和各位艺术家合影


本次活动展出了众多富有视觉冲击力与感染力的精品艺术作品,为观展者呈现一场艺术盛宴。其中包括出席活动的三位艺术家的作品,以及未出席开幕式的北京艺术家刘豫华和燕美的作品。

下午两点半,东海国际公寓天际艺廊首季艺术展正式开始,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主题分享结束后,来宾们跟着视频一起欣赏了世界级香蜜湖的非凡魅力,领略了东海国际公寓的独有建筑艺术魅力。东海集团营销总监韦凤君女士为大家介绍了名家设计、320㎡南向看海大平层新品。

东海集团营销总监韦凤君分享新品

东海大师系列:黄志达320平海景大平层

东海大师系列:CCD郑中南向海景大平层


在主题沙龙中,各位艺术家及东海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监李丽珺女士,就“艺术点亮空间”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有一个共识就是,家居空间不仅是日常生活必需,同时也是心灵精神归宿的载体,而艺术是家园主人精神品味的灵魂映射。

样板房里的艺术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45楼展示中心,在两套名家设计的样板间里也分别展出了艺术家刘豫华和庞楠的作品,同时还将在东海缤纷天地东海租售展示中心展出系列艺术品。

与会嘉宾揭幕东海国际公寓天际艺廊


“艺术点亮空间”沙龙分享结束后,众嘉宾上台一起为“天际艺廊”揭幕,预示在接下的时光里,东海国际公寓将陆续展出不同的艺术作品,举办更多主题的艺术沙龙,丰富社区艺术文化生活,为居住生活注入更多价值内涵。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