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安联尚璟府 | 解码国匠安联实力,执笔城芯人居新时代
2022-05-25 14:27
来源:

深圳安联尚璟府 | 解码国匠安联实力,执笔城芯人居新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陈亮)作为扎根深圳20载的行业深耕者,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联公司)坚守初心,致力于构建每一个可持续发展的社区以及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在改善城市人居的道路上步履不停。

安联品质会呼吸的建筑之美

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绝对控股子公司,品牌源头为安徽省资产规模最大的省属国有企业,同时也是一所来自徽商之乡的企业,业务涉及交通运输、投资与资产管理、房地产和建筑三大主板块。

高起点,造就高标准,早在20年前,2002年,安联公司就在深圳匠造了一座“会呼吸机的建筑”——深圳安联大厦,坐落于深圳市CBD中心区、西临金田路和市民广场、距市民广场仅一路之隔,办公面积62008平方米,总高150米,简洁的现代风格、两个长方实体和中庭的平面布局,系统及低调的「肺空间」设计及室内外空间融合的特色,为城市高层建筑订立了新标准,荣获2004年度“深圳市十大创新设计楼盘”第一名,也借此开启了安 联公司与深圳同发展、共成就的时代。

安联公司先后开发深圳安联大厦、北京安联大厦、上海安联大厦、上海东方金融广场、上海安联湖山悦、上海安联虹悦、东莞安联尚璟花园、佛山安联尚璟府、合肥高速时代御府、淮南安联海德公园、山东安联三山逸海等标杆项目,每到一地,留下的都是地标和经典。如今,怀揣着一个崭新梦想的安联再次进入了深圳,深圳安联尚璟府耀世而出。以精益求精的工艺标准和设计理念,继续为城市人居注入新的活力。

城市迭代擎领光明核芯热土

深圳安联尚璟府,是安联公司战略布局深圳光明中芯的低密封面作品,同时也是其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项目之一,凝练匠者的智慧,融贯高超的技艺,旨在树立光明区高端人居新标杆,项目距约208万㎡科学公园直接距离约100米,距深圳地铁6号线楼村站直线距离约1km,周边学府商圈云集,于自然繁华之间,品鉴生活之美。

安联公司始终以国匠风范,为城市带来标杆作品。未来,企业也将不忘初心,持续为城市打造高端生活范本,赋能美好生活。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