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观月台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
2022-05-20 15: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特发·观月台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杨平 通讯员吴焕玲)5月19日,特发·观月台营销中心及样板房正式对外亮相。开放盛典活动当天,有超两百批客户亲临现场了解项目,到场客户对项目也是不吝夸赞,好评如潮,无不彰显着广大客户对特发·观月台的强烈关注和认可。

 

实拍图

特发观月台营销中心及样板房开放后,也吸引了业内行家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并莅临现场参观营销中心及样板房,现场的置业顾问们悉心讲解,让来宾们更加深入的了解项目,当走进特发·观月台的美学样板间,更是让来宾直呼惊艳,简约轻奢的风格、精致敞亮的户型以及灵动精巧的设计,赢得现场参观者的高度认可和称赞,大家纷纷感慨道:“之前就关注了这个项目,今天来到现场看了实体样板房,果然是名不虚传,无论是户型布局还是采光度都很满意,重点是视野和景观也都非常好,居住舒适度一定很高!”

 

实拍图

在营销中心现场,来宾就项目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相谈甚欢,现场洋溢着轻愉舒适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特发·观月台所在片区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认为项目在国企特发及江苏华建的共同打造下,特发观月台必将成为区域人居范本。

实拍图

40载风华正茂与城市共生长

特发集团——深圳特区之子,作为中国特区改革见证者与见证者,峥嵘40载,持续为现代化城市建设先行担当,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热血铸魂,自1981年起,特发集团先后开创了深圳乃至全国诸多第一。

 

24载特发匠筑光明而来

特发地产成立于1997年,是国企特发集团地产业务旗舰,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工程建设监理为主营业务,构建智慧城市开发运营平台,践行“用心筑造美满”的发展理念,深圳深圳、放眼全国,打造“精品建筑、绿色生态”的特发品牌。

经过多年市场打磨,特发地产作为城市美好生活建设和运营者,以“里系”、“畔系”、“府系”三大醇熟产品系,致献城市高端人居。

效果图


特发·观月台作为特发地产布局光明首发之作,占地面积约1万㎡,总建面约5.4万㎡,容积率约3.5,自一开始,特发观月台就以打造更高的品质宜居住宅为使命,始终秉承着“用心筑造美满”的理念,以高标准的匠心,匠筑畔山纯粹名著,为深圳刚需改善人居而来

特发+江苏华建出品质量保障值得信赖

特发地产以居者体验为出发点,为每一位客户献上舒适宜居家园,目前特发地产交付的项目还未出现大量质量投诉。本次特发观月台项目,是特发地产携手江苏华建,多方考量建筑风格、室内规划布局、空间比例等方面,以23座国家级鲁班奖的品质高要求、高标准的匠心精神,打造出的更具人性化、标准化、高品质的又一精品之作。

追求品质比肩深圳豪宅标准

项目地块较小,但是开发商用材用料十分讲究,外立面墙体采用大面积高铝板和中空low-E玻璃,打造比肩深圳豪宅标准的现代风格建筑立面,颜值与品质兼具。双入户精装大堂、超大的电梯前室与日立电梯的配置让每一次回家尽享从容与舒适。

效果图

对角布局低密宜居

小区内没有回迁、保障房、自持房等其他产品类型,是不折不扣的区域少有纯粹住宅,独享约26万方百花园公园(建设中),两栋楼对角交错布局,约30米阔楼间距,减少楼栋间的干扰,使户型景观视野最大化,确保空间对流、采光,提高居住的舒适度。

效果图

同时以约40%绿化率打造立体景观园林,共鸣一座城市的天赋绿境,首层设有架空层,可满足各年龄段休憩、运动、娱乐等多元化需求。

效果图

车位充足配套齐全

小区内配建幼儿园和约1900㎡风情商业街,是集商业、教育、住宅等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纯粹住区,同时打造3层层高近4米的自然通透地下车库,约1:1充足车位比,满足业主停车需求。

效果图

此外,周边还有光明蓝鲸世界、光明外国语学校、光明艺术文化中心、百花园公园(在建中)等丰盛资源,商业、教育、休闲、医疗多元配套,吃喝玩乐一站即享,打造城市精英生活圈。

小户型毛坯交付

秉承“鲁班奖”匠心品质,打造建面约78㎡、88㎡及108㎡主力户型,格局方正,设计精巧,约90%的超高赠送率,符合市场主流趋势,且项目毛坯交楼,交楼时间快,客户个性化装修空间较大,满足客户对生活的定制化要求。

78㎡样板间实拍图

88㎡样板间实拍图

畔山精著璀璨盛启

立序时代人居,为光明居住迭代揭开崭新一页,特发·观月台精益求精,由内到外都力求完美,为实现每个安家深圳梦而努力。未来,在光明这热土之上,特发·观月台势必将书写出更为绚烂的篇章。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