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激励后辈”,中国铁建观山云邸党支部开展“五·四”主题日活动
2022-05-06 12: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缅怀先烈激励后辈”,中国铁建观山云邸党支部开展“五·四”主题日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通讯员范吉鹏)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4日,中国铁建观山云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澎湃烈士故居、红宫红场参观学习。

彭湃同志是中国共产党早期的重要领导人之一,著名的农民运动领袖,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于1921年赴日本留学,同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参加和领导了轰轰烈烈的南昌起义等革命斗争,建立了中国第一个农会组织——海丰总农会,创建了全国第一个苏维埃政权——海陆丰革命根据地,为中国革命建立了伟大功绩。

在纪念馆里,党员们认真观摩了珍贵的历史革命文物及图片文字资料,瞻仰了红场中央屹立的彭湃烈士铜像,从一张张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中,切实感受到了那段浴血奋战的红色岁月,深刻体会到了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引导和激励观山云邸项目全体党员从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党支部书记田冬勉励大家说,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深刻感悟革命先烈敢为人先、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结合当前危机意识教育,在今后工作中,要传承发扬红色革命精神,积极奉献,凝聚信心,锚定奋斗目标,补齐短板弱项,最大限度把自己的奋斗精神、创造活力激发出来,以实际行动为公司发展持续供能。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