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明峰府体验中心暨从容生活研究所盛大开放
2022-04-30 23:38
来源:

金地明峰府体验中心暨从容生活研究所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4月30日讯 (记者陈亮 通讯员程维)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总有一些建筑和土地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

4月30日,值此五一黄金周,在万众瞩目中,金地明峰府体验中心暨从容生活研究所于深圳光明区盛大开放!作为金地集团2022年的全新力作,金地明峰府,择址广深科技走廊关键节点,世界一流科学城、深圳北部中心—光明区,精筑从容生活范本,献给懂生活的深圳人。

活动当天,现场高朋云集,金地集团华南区域深惠事业部相关领导及深圳主流媒体朋友莅临现场,共同鉴证深圳人居的重要时刻。

活动致辞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本项目的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随后重点回顾了金地品牌的发展历程和深惠布局,并强调金地“三道红线”6年来保持绿档,2021年业绩逆势增长,是基于集团从容发展的战略,先于时代看见发展趋势,敏锐洞察行业及城市风口,践行从中心到中心的发展战略。

此次,落子光明区,也正是金地前瞻布局与从容稳健发展战略的再次践行。金地看到了光明区作为“世界一流科学城,深圳北部中心”的城市潜力,洞察到深圳人居风向,以峯范系产品标准打造金地明峰府,为奔腾发展的光明带来更从容舒适的人居向往。

随后,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精彩的剪彩仪式及舞狮踩青表演将金地明峰府【从容生活研究所】亮相活动推向高潮。

世界金地新作精筑光明从容生活

金地集团,于1988年在深圳成立。34年前行,秉持"科学筑家,智美精工"的产品理念,布局九大业务,走遍国内外280余城,品质得到国内外认可。回顾刚刚过去的2021年,面对多种不确定因素,行业环境充满挑战情况下,金地集团保持战略定力,奋力拼搏,最终实现了销售金额的逆势增长,根据2021年度业绩报告,金地集团全年实现签约金额2867.1亿元,同比增长18.15%,实现签约面积137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25%,销售增幅处于TOP20房企前列,同时也是2021年为数不多能够完成年初销售目标的房企之一。

光明区作为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在大湾区与先行示范区双区政策的驱动下,依托约99平方公里光明科学城,汇聚世界一流科创资源,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科学中心、深圳北部中心。

2022年,金地依托城市战略布局,于光明区打造从容生活范本—金地明峰府,献给懂生活的深圳人。

Mini-TOD社区兑现从容向往

金地明峰府,汇聚科学城及大空港核心配套资源,商业、教育、医疗、生态、文化设施一应俱全;项目周边1个高铁枢纽,3条地铁线路,1条主干道,4条高速线路,全方位立体交通覆盖,畅享湾区生活圈。

项目以世界TOD商业综合体成功案例为参照,让地铁、公园、商业、居住,成为一个高效互联的有机整体,建立从城市到公园,从工作到生活的mini-TOD社区。

创新户型从容定制美好生活

本次推售的主要户型为建面约81-116㎡创新三至四房,科学预判生活需求发展,多方位的场景预设,超前的科学设计,创新户型,实现三代居的交互&独立,满足特区精英的生活主张。

其创新的1.9卫专利户型及L型阳台设置,堪称市场独一份,极致的利用空间赋予更大使用灵活性,用建筑设计去寻找生活痛点的解决方案。

而集合3大维度、8大模块、127项标准的金地G-wise绿色健康体系,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对标国际6大权威,为业主定制绿色健康人居方案,打造内外兼修的建筑、共生的丰盈社区、宜居的家庭空间。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无疑具备极强的现实意义。

未来不止,让我们满怀希望,期待金地明峰府为深圳带来更多的精彩!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