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珺园 “ 狠能装 ” 样板展示空间惊艳亮相
2022-04-24 14: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宝珺园 “ 狠能装 ” 样板展示空间惊艳亮相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杨平 通讯员聂雄兵 )4月23日,不负全城期待,宝珺园“狠能装”样板展示空间惊艳亮相。

建筑的本质,归根结底是空间。如何做好空间的维度,让一家人的生活所想,皆可以在此自由尽享,宝珺园此次亮相建面约77㎡的三房产品交出了完美答案,以匠心的空间规划、舒适的人居模式、考究的品质和细节,挑战空间想象的极致尺度,让参观鉴赏的来宾赞叹不已。

据了解,宝珺园的“狠能装”户型有几大亮点:

去客厅化,客厅不再只是看电视的地方,可做书房、茶室,将家庭互动多功能空间。一镜到底的通透空间,在小面积的三房产品中非常稀缺。 

中西双厨,餐厨一体岛台,可开合的厨房,装下家庭社交,装下欢声笑语。设计成可开可合的半开放式厨房,形成多功能的岛台,既能是传统的中餐备餐区,又可以变换成西厨岛台,家里人可以在此处有更多的交流。

精细化的收纳空间,极致利用户内空间,小的建筑面积亦可变换出大空间。

宝珺园位于南山北.科技中轴核心板块石岩科创城,伴随深圳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后海、南山、石岩和光明贯穿形成科技中轴,石岩科创城将成为最大的赢家。近年来重点打造产城融合智慧型区域,形成以裕同和欣旺达为龙头的新能源及新材料产业集群区、第三代半导体产业集群区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大有发展成为下一个“南山科技园”的势头。以科创和产业为依托,石岩目前已吸引华润、保利、京基等知名开发商抢滩入驻,片区约有26个城市更新升级项目。届时产业集聚、产城融合、旧改兑现,将为石岩科创城注入活力。

项目邻近龙大高速出入口及石岩外环路,附近规划有地铁6号线支线南延线龙大站和地铁25号线石龙站,未来将直达龙华、福田、罗湖等地。

宝珺园旁边规划有36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18班的小学和6班的幼儿园,教育配套无忧。

据了解宝珺园仅有270套74㎡和77㎡的三房住宅可售。预计总价400万元以内就可以买到宝安三房商品住房,对深圳刚需客户来讲非常有吸引力。

“狠能装”的宝珺园,坚持回归“产品主义”的设计理念,打造有感情的设计空间,关于“装”的内容远远不止这些,可以到现场鉴赏了解。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