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深圳向上看 !星空秘境震撼登陆深圳!刷爆深圳朋友圈
2022-04-19 17: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深圳向上看 !星空秘境震撼登陆深圳!刷爆深圳朋友圈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田晨夕 通讯员梁芷芬)上周日,颐峰名庭《时光漫步星空展暨时光秘境样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星际奇航、太空舱、神秘太空人、宇航服、金属朋克乐队、星球彩绘手作、VR游戏等7大场景亮点,集视觉、艺术、娱乐等于一体,梦幻光影的美观,宇宙星河的震撼,超感科技的体验,营造时光秘境的光影世界。

(实拍图)

每一个经典作品,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漫长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早上9点开始,颐峰名庭营销中心就已人潮纷涌,热闹非凡,大家都对这场《时光漫步星空展暨时光秘境样板》充满无限期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签到,创意月球着陆的签到处,合影拍照打卡的身影络绎不绝,见证着现场火爆人气!

(实拍图)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