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打新首选 沙井网红盘星河荣御重磅推新 不容错过!
2022-04-18 11: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2打新首选 沙井网红盘星河荣御重磅推新 不容错过!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4 18日讯(记者陈亮 通讯员 萍萍) 在历经一波疫情之后,原本以为属于深圳楼市的 金三银四 会悄然 静默 ,没想到深圳置业者都在 闷声干大事 !新房、二手房 3 月份成交量都有不同程度的回升。 4 月份深圳楼市暖意浓浓,大有小阳春的迹象。

近期网红盘星河荣御即将推出的产品为一期大四房单位,主力产品为面积约 115 ㎡和 125 ㎡ 2 个户型,全部为现房发售,由政府进行指导备案价格, 项目将在 4 月 23 日盛大开盘 !

目前周边二手房价格在 7 万元左右(数据来源:周边中介咨询)而星河荣御本次推出产品预计入市价格仅需 5 万元 +/ ㎡,还是精装交付!这对于市场与购房者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作为沙井地区每出必空的网红盘,到底有哪些亮点值得推荐,接下来我们将从多个维度分析星河荣御的优势所在!

大体量综合体

星河出品  打造匠心建筑

热点片区的一手精装现楼即将入市

>

星河出品  必属精品

当前市场环境下,选择一个具有实力的开发商对您后续的物业增值保值都非常有必要,星河控股 2021 年 7 月,主体信用等级为 3A 级,集团负债率低、土地储备充足,实力强劲!是绝对可以信赖的品牌!


“ 星河所在,必定中心! ” 已成为深圳人家喻户晓的代名词。 34 年来,星河一直追随城市发展的趋势和脉搏,择址热点地段打造人居精品。星河连续十一年荣获 “ 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 称号,十次荣膺 “ 中国蓝筹地产 ” 殊荣。星河旗下的物业集团 —— 星河智善生活,以高标准的优质物业服务,被业主评为 “ 贴心无处不在的物业 ” 。星河品牌实力保障,为理想人居保驾护航。

深圳西移 + 前海扩容

沙井将成为网红新区!

在国内,买房要跟随政策、政府规划走。

2021 年 9 月 6 日明确划定了前海扩区范围,面积扩展为原来的 8 倍,从 14.92 平方公里增到了 120.56 平方公里。新的区域包括了蛇口及大小南山片区、会展新城及海洋新城片区、机场及周边片区、宝安中心区及大铲湾片区。扩区后的前海,具备了空港枢纽、海港枢纽、会展商务、现代服务等国际湾区核心发展要素。前海将结合目前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服务、专业服务等优势产业基础,积极拓展深港产业合作发展领域,打造更具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未来将结合区域内优势资源,重点发展海洋会展、新型贸易等产业,同时也会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现代服务业的创新发展高地。

沙井作为前海一级辐射区,这意味着将会享受到资金和政策的双重利好,同时随着大批重大公共配套加快落地,荣御所在的沙井区域将会迎来新的价值跃升!可以说未来的发展潜力是非常巨大的。

—— 来源:第一财经

>

五大巨头配置

打造深圳西部文旅名片

海洋新城: 作为继后海、前海之后深圳第三大填海区,是未来西部发展轴上的湾区 CBD 、深圳的下一个前海!

国际会展中心: 深圳最大单体建筑,完全建成将成为 “ 全球第一大会展中心 ” ,带动沙井整体基础建设,促进商贸、居住配套的发展。依托会展经济带动周边产值 1:9 的会展效应。

华润金蚝小镇: 是规划中深圳最大旧改项目,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约 140 万㎡约 4 个华润城体量,为西部再造一座华润城,打造沙井新名片。

融创冰雪文旅城: 打造目前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冰雪主题酒店、冰雪主题商业街等设施于⼀体的世界级文旅项目。

海上田园城: 未来将打造成世界级的旅游目的地,国际会展中心高端度假区。


两大国家战略空间与三大世界级文旅项目汇集于此,共建前景不可估量共筑沙井地区文旅地标。

—— 来源:深圳市城市更新网

醇熟社区  精装现房  

今年买今年住

01

星河荣御  隽藏雅致人居

约 39 万㎡大盘综合体

链接商业文脉,打造宜居新范本

项目总占地面积约 5.8 万㎡, 总建筑面积约 39 万㎡,  是集住宅、公寓、办公、商业于一体的综合体大盘, 是星河深耕深圳 34 载,于西部中心倾力打造的标杆综合体项目。

 

02

核心地段  醇熟配套

核心地段,经济发展,沙井片区集聚近 500 万㎡规模旧改,项目一路相隔平安高科技城,紧挨集文旅、研发、居住为一体的区域地标的华润金蚝小镇等大体量新区域城发展布局,呈现崭新现代化新城,汇聚高密度精英人流。

海陆空轨铁五维立体交通先行,项目周边有地铁 11 号线(马安山站), 20 号线及在建中的 12 号线,联动整个西部发展轴。外环高速宝安大道、 107 国道、东部沿海高速、沙井路、南 环路等多条高快速干道交汇,快速通达全市;深圳国际机场、福永码头等海空立体交通通达全国。

—— 来源:深圳地铁


项目属于沙井片区最核心的成熟地段,周边汇聚了目前整个西部生活氛围最浓厚的区域,项目自带 COCO Garden 商业(已开业),完全满足日常购物需求;距离项目约 300 米就是深圳西部最大的购物中心 —— 建筑面积约 18 万㎡的京基百纳广场, 1 公里范围内还有约 10 万㎡新沙天虹、西荟城购物广场等商业配套。

此外,项目距海岸城约 2 公里,海岸城体量约 95 万㎡,建成后将成深圳西部最大综合体。

距离项目约 1 公里处,有沙井人民医院,让业主健康有所保障。

教育上,项目自带 12 班公立幼儿园、周边有荣根学校、沙井中学、茭塘小学(在建中)等,教育资源丰富,满足业主一站式教育需求。 (具体入学以当地教育局公布的招生政策为准)

从项目出发,开车往西 16 分钟可达海上田园;项目西南面有大王山公园,东北面不远处有深圳书城宝安城以及沙井市民广场。生活非常舒适便捷。

03

今年买今年住的稀缺现楼  品质触手可及

本次星河荣御推售产品是在深圳稀缺的现楼,而非 “ 盲盒 ” 式的 “ 期房 ” ,现楼的好处一方面是即买即住,相对于众多新房 2-3 年的等房周期,不仅为购房者节约了等待期间多达数十万租房成本以及供楼的成本、利息,还能早日享受舒适住宅。

另一方面可以降低期房交楼风险。众所周知,很多楼盘园林等与实际交房差距很大,现楼园林和房屋质量、户型、楼间距、采光等都可以亲身体验,品质、用材看得见、摸得着,可以在相当程度上降低期房带来的质量风险。

04

约 115-125 ㎡奢阔 4 房  一步到位  所见即所享

约 115 ㎡ -125 ㎡的户型满足各种需求。方正实用的户型,开阔的楼间距使得户内具有良好通透性以及完美的采光,功能布局齐全。 2 梯 4 户的排布,无论是私密性还是舒居度都大大提高。

今年购买今年入住,社区品质、园林打造与物业服务所见即所得。目前 115 ㎡与 125 ㎡户型的样板房均已开放,并且在市场上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关注 ;

星河荣御已经取得现售许可,将在 4 月 23 日盛大开盘 ,如此高品质的住房买到即赚到!欢迎意向客户前往现场看房。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