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大事件! 新壹街多 品牌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2022-04-18 11: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大事件! 新壹街多 品牌签约大会圆满落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杨平通讯员王静)近来不断加速磅礴发展的龙华,从来不缺好消息,但城市级的“财富大事件”却依旧还会引起全城的火热关注。2022年4月16日,备受关注的龙湖·春江天玺 |新壹街再次强势吸睛,成功举行了一场流量爆棚的多品牌签约大会,点燃了全城长期以来的期待!

(活动现场实拍图)


盛会现场各大知名商家、媒体等齐聚一堂,将长久关注化作现场火热氛围,在龙湖领导致辞、代表商家发言、多轮互动抽奖等环节中,现场迎来一波波高潮,雷鸣掌声不时响起!

(现场实拍图 )


在大家期待已久的启动仪式环节,盛会推向高潮。龙湖领导及各位重要嘉宾纷纷上台,携手按下启动装置,正式宣告新壹街盛大发布,也由此开启一城繁华核芯之上的财富新时代,让现场火热激情,全面启幕未来龙华每一天的精彩万象!

(活动现场实拍图)


本次龙湖·春江天玺新壹街发布暨多品牌签约大会的圆满举行,集合了一系列大牌商家,从世界知名的麦当劳到各大特色餐饮品牌,从包罗万象的零售巨头屈臣氏,到著名中餐品牌费大厨,再到南北药行等知名商家,一场与大牌携手、共铸财富的风暴由此开启,新壹街即将彻底点燃整个龙华芯的创富激情!

(活动现场实拍图)


随着龙华的腾飞,这片热土对优秀商业街区的需求也日渐高涨,同时,广大知名商家和投资者也早已锁定了这个前景难以估量的板块。龙湖·春江天玺 |新壹街,正是从地段、人气、潮流业态等多方面出发考虑,打造的24 h全业态潮流商街,不仅契合了龙华核芯的向上发展轨迹,更成为了关注龙华芯的投资者极为关注的旺铺产品。

(意境创想图,仅供参考,最终效果以实际呈现为准)


麦当劳领衔大牌抢滩

龙湖商业实力再下一城


说到本次签约大会大牌云集,不得不提到世界著名快餐巨头——麦当劳。作为全球零售食品服务业的领先者,截至目前,麦当劳在全球有超过4万 +餐厅,众所周知,麦当劳对新店选址标准非常严苛,通常一个店是否要开都要经过3到6个月的考察,考察的问题也极为细致,此次麦当劳率先入驻,即是诸多大牌慧眼识英、纷纷抢滩新壹街的一个缩影,也是龙湖强大商业实力的再一次印证。

龙湖商业,兼具情怀与实力,目前位居中国商业地产运营 TOP5。截至2021年底,全国已开业龙湖天街61座,年客流量超6.8亿人次,成绩骄人。不仅如此,龙湖已合作品牌与商户超5000家,战略合作品牌超340家,包括海底捞、博纳国际影城、永辉超市、西西弗、夜上海、喜茶等知名品牌。相信在麦当劳入驻后,龙湖·春江天玺 |新壹街更将加速大牌集结脚步,开启强强联合的掘金潮。


龙华双核芯近揽双地铁 (规划中)

24 h全业态潮流商街

龙湖·春江天玺 |新壹街,傲踞世界四大湾区之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轴,享受龙华中央商贸区与北站商务片区双圈配套,更享有超千万航母级老城更新,坐享原始股红利,将打造约450万 ㎡顶配新商圈。同时,项目所处区域内总共有7条地铁线,目前4/5/6/10号线已开通,随时聚引八方客流。项目距离22、25号线交汇站下油松站仅约200米 (规划中),近距离磁吸人潮,助力创富。

这座约1.9万方潮流新街区荟萃了国际大牌、网红打卡、品质小资等一站式全业态,以更丰富的消费场景,充分利用沿街面资源,打造环绕设计的广场入口,拓宽铺位展示面,并以科学动线规划,让人流更加充分地与每处商铺相连。同时,商铺自身约5米的层高,无论是投资出租或是开店经营,都能获得创富先机,轻松制胜龙华芯!

(项目实拍图,仅供参考,最终效果以实际呈现为准)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