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行业标杆,卓越指数 · 2022房地产年度卓越表现发布仪式圆满举办
2022-04-14 16: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成就行业标杆,卓越指数 · 2022房地产年度卓越表现发布仪式圆满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4讯(记者田晨夕 通讯员谭丽丽)4月12日,2022观点年度论坛圆满闭幕,众多行业大佬以及企业家们在会议上分享真知灼见,碰撞出思想火花。在房地产行业周期波动中,唯有稳健运营、管理精细、模式创新的房地产企业才能堪称卓越,引领时代的潮流。

2022年,地产行业依旧充满挑战,但我们可以看到,部分卓越房地产企业通过确定性的努力和改变,去面对内外部的不确定性,披荆斩棘,成就行业标杆企业。

有鉴于此,观点指数研究院继续联合众多研究机构、地产开发及各领域板块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投行及专业机构等,共同盘点2021年地产界最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寻找在这一年,堪称为伟大(Great)的房地产企业;寻找在这一年,勇于追求光荣(Glory)的房地产企业;寻找所有跻身最优秀行列的地产企业群体(Group),共同构建出专业与极具影响力的"卓越指数 ·2022房地产年度卓越表现",并在2022观点年度论坛现场重磅发布。

2022房地产年度卓越表现由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房地产上市企业卓越表现(地产G30)、7个行业综合表现研究成果、5个财务表现研究成果、3个业态表现研究成果、5个区域表现研究成果及行业特别表现组成。

以下为卓越指数 ·2022房地产卓越企业表现研究成果名单:

发布仪式现场精彩图片:

以下为卓越指数 ·2022房地产上市企业卓越表现(地产G30)研究成果名单:

发布仪式现场精彩图片: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