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卓越指数·2022 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发布!
2022-04-14 16: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 “卓越指数·2022 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发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4讯(记者田晨夕通讯员谭丽丽)2021年,地产行业风云变幻,各个物业服务企业纷纷利用自身优势及策略进行差异化发展。可以确定的是,物业服务行业的市场变化不再停留在存量层面,而是针对社会需求无限延伸扩展,正往更深、更广的维度进行飞跃。

除此之外,大批优秀的物业服务企业近年来陆续登上资本市场舞台,随着标的增加,物业服务企业之间的盈利能力、业务模式等开始出现分化。物管板块已经不是两年前潮起浪涌的时代,资本也已经渐趋理性,在面对物企投资时更加谨慎。未来,物企如何健康、持续发展更受市场关注。

物业发展浪潮之下,拥有亮眼表现与出众实力的企业总能屹立于行业之先。为此,观点指数研究院盘点这一年里物业服务企业的综合表现,从综合实力、服务水平到财务及资本市场表现、创新科技服务等不同维度,寻觅这些具有卓越代表性、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物业企业,并于4月12日2022观点物业大会上,发布“卓越指数·2022物业服务年度卓越表现”研究成果。现场,就研究成果举办了发布仪式,见证物业的持续力量,展现标杆的风采与沉淀。

研究成果发布现场的精彩瞬间

以下为卓越指数·2022物业服务企业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发布现场精彩瞬间

以下为卓越指数·2022物业企业服务力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发布现场精彩瞬间

以下为卓越指数·2022物业企业城市服务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发布现场精彩瞬间

以下为卓越指数·2022物业服务上市企业卓越财务表现研究成果:

研究成果发布现场精彩瞬间

以下为卓越指数·2022物业服务上市企业资本市场卓越表现研究成果: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