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阳春”行情将现 亚太·半山樾府营样双绽放受关注
2022-04-11 17:1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小阳春”行情将现 亚太·半山樾府营样双绽放受关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1讯(记者 田晨夕 通讯员 韩政)昨日,亚太·半山樾府媒体发布会暨营销中心样板房倾城绽放,建面约50万㎡ (含二三期)都荟大城的神秘面纱被逐一掀开。

实拍图


亚太控股与特区共成长

亚太控股集团董事长韩治先生、亚太控股集团总裁屈婷婷女士等集团领导出席盛典并致辞。韩治表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近40年,亚太控股集团非常荣幸与特区一起走过近30年,与特区共成长,共发展,共进步。40多年来,深圳从改革开放的“探路者”成长为新时代的“示范区”;亚太控股集团也快速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建筑设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在罗湖“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全新定位之下,项目集亚太控股集团29年开发经验沉淀,不创新,以寰球美学眼界,精心研磨,用豪宅标准打造,打造亚太•半山樾府。

亚太控股集团董事长韩治先生


“家!是放心的地方!,我们围绕‘家’”和‘放心’这两大主题,不断的升级定位、升级品质、升级生活模式,亚太·半山樾府执掌着罗湖万亿的城市配套,占据罗湖都市核心区综合交通枢纽TOD新城优势,更是罗湖大规模城市更新的先行典范,未来必将充满城市丰沛资源的生长潜力。”亚太控股集团总裁屈婷婷女士坚定地说。

亚太控股集团总裁屈婷婷女士


据介绍,亚太·半山樾府除了全方位晋级建筑一流品质外,还依托亚太强大的资源平台,幸福+生态系统兼容,倾情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和便捷生活。

小阳春行情将现 正是购房好时机

仪式上,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张艾菲,地产大咖陶文杰、图腾镜等分别针对亚太·半山樾府人居理念及深圳楼市近期利好发表见解。

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张艾菲


深圳中原二级市场董事总经理张艾菲表示:2022年一季度,中央密集表态稳地产,地方多样新政松绑托市,深圳供需关系改善,小长假各项目的到访量及成交量都有了明显的回升,预估将会出现一波小阳春行情,目前正是购房好时机,而像亚太•半山樾府,2.48低容积率,居住环境纯粹舒适,全明南向户型,正是理想人居的好选择。

image.png

地产大咖陶文杰老师


地产大咖、亚太控股集团合作伙伴陶文杰老师阐述了罗湖区域发展趋势和高铁罗湖北站价值,他认为TOD级物业成为全球资产共识,而在其中的住宅物业更显珍罕。亚太•半山樾府,背靠140万㎡银湖山郊野公园,距高铁罗湖北站仅300米,是名副其实的城央生态TOD物业。

地产大咖图腾镜老师


地产大咖、亚太控股集团合作伙伴图腾镜老师指出,深圳人的购房目标必须锁定在特区内,现在深圳楼市价格洼地回转罗湖,而罗湖城市焕新热火朝天,将晋级中国超强摩天城,清水河科技产业高地及高铁罗湖北站,正齐驱并进崛起中,亚太•半山樾府将畅享罗湖新城市未来红利!

香港CCD郑中设计事务所常务副总裁李夏楠


此外,来自香港CCD郑中设计事务所常务副总裁李夏楠先生从设计层面深度剖析亚太•半山樾府的不凡匠心,基于得天独厚的银湖山资源,结合国内外先进人居趋势,打造全明南向户型,兼顾阔卓与奢适的现代风格府邸美宅,以匹配罗湖的全新形象。

建面约65-119㎡2-4房品质精装住宅即将推出

有别于传统的项目发布,亚太·半山樾府发布会不仅象征着城市人居的更新迭代,同时亦是一场美学与光影交融的视觉盛宴:绘声悦影的沙画表演;昭示罗湖未来发展高度的《清水河宣传片》;映刻着亚太控股集团“造城”历程的《亚太·半山樾府》宣传片,无不浸润着项目的匠心精神及光阴路上的不变坚守。

亚太·半山樾府,建面约50万㎡ TOD都荟大城,雄踞高铁罗湖北站旁,背靠140万㎡银湖山郊野公园,半步繁华,一步自然,建面约65-119㎡2-4房品质精装住宅,全明南向户型,秉承品牌定制与人性化设计,甄选三星、西门子、科勒、大金、欧派、圣象、YKK等七大国内外一线家装品牌,让舒适成为日常。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