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歪曲解读房地产政策 十家微信公众号被约谈
2022-03-24 10:49
来源: 中新经纬

涉歪曲解读房地产政策 十家微信公众号被约谈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经纬3月23日电据“网信海南”微信号消息,23日,海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今日椰岛”“海居网”“海南楼市在线”“儋州快讯”“互动海南”“人才海南网”“琼州生活”“万盛联行”“海岛快讯”“椰岛海南”10家微信公众号主体责任人依法依规进行了约谈。

海南省网信办表示,近期在房地产市场网络虚假广告清理专项行动中发现,上述10家微信公众号存在未经许可违规转载发布新闻信息、歪曲解读海南房地产政策等问题,影响恶劣。

针对存在问题,海南省网信办组织被约谈人学习了《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等法规,向被约谈人展示了违规信息取证样本,并对被约谈人提出警告,责令各微信公众号即日起停止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活动,对已发布的违规信息限期自行清理。

被约谈微信公众号主体责任人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全面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加强网络法律法规学习,提高认识,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新经纬APP)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