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原恢复正常 预计楼市成交量将会低位反弹
2022-03-23 11: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中原恢复正常 预计楼市成交量将会低位反弹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2日讯(记者田晨夕 通讯员郑焕丽)根据深圳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3月21日零时起,全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生产经营单位等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公交、地铁全面恢复运行。深圳正以“精准防”确保“稳增长”、确保“惠民生”、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运行,以强有力的“双统筹”夺取“双胜利”。深圳房地产行业作为全市生产经营不可或缺的“螺丝钉”,为有序生产做了哪些准备呢

记者:您所在企业属于哪个行业?

中原地产华南区总裁兼深圳中原总经理郑叔伦:我们是地产中介代理公司,受疫情防控影响,门店及售楼处需要封闭,员工需要留家抗疫,基本上线下活动全部暂停。作为服务行业,我们尽力维持对客户的服务,提供线上咨询。因为房产交易涉及金额大,线上成交不容易,所以市场成交量接近冰点,对以交易量为生的地产中介代理行业,打击非常之大。

记者:本周起要恢复常态化防控,深圳提出“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举措,您们是如何评价和准备的?

中原地产华南区总裁兼深圳中原总经理郑叔伦:预期病毒短期内要完全消失,任务非常困难,需要深圳全体人民支持及配合,大家要有常态化防控的准备。针对当前疫情的复杂状况,深圳提出精准防、稳增长、惠民生,三大战略,精准防,是要把防控措施更加精准,把影响范围减到最少,尽力让最大程度恢复正常生活。稳增长,是疫情防控及经济发展两不误,一边疫情防控,一边维持经济正常运行,并且在发展过程中,保持稳中求进。惠民生,是对人民生活的保障,放在重要的位置上,特别是受疫情影响的人员,给予及时的支持。

记者:对于重新恢复日常秩序的工作生活,您们有什么期待?

中原地产华南区总裁兼深圳中原总经理郑叔伦:重新恢复日常秩序,可以正常上班,继续为客户服务。客户可以正常出行,出外看房,市场重拾动力,成交量可以从低位反弹,恢复正常水平。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