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担当!深圳新世界集团深入抗疫一线
2022-03-18 2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助力疫情防控,彰显企业担当!深圳新世界集团深入抗疫一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杨平 通讯员唐思云)近期,深圳疫情发展态势严峻复杂,面对疫情,深圳各行各业积极应对。民营企业深圳新世界集团积极践行责任担当,紧急调配各项目近50余人转为志愿者,下沉至松岗红星社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全力支援防疫工作,每天协助1000余人次核酸检测,平均每组每天上门流调50余户。另外支援社区防疫物资口罩2万个,其它防疫物资200箱。


深圳新世界集团志愿者工作纪实:

3月17日上午09:00,深圳新世界集团志愿者前往招商街道沿山社区,增送防疫物资,并派出6名志愿者加入核酸检测的抗疫工作中。



3月17日上午11:00,深圳新世界集团志愿者前往莲花街道福新社区派送防疫物资。

 



3月17日上午10:00,深圳新世界集团志愿者前往梅林街道新兴社区派送防疫物资。



3月17日下午14:00,深圳新世界集团志愿者前往梅林街道龙尾社区派送防疫物资



3月17日下午16:00,深圳新世界集团志愿者前往宝安松岗红星村送防疫物资,另集团公司自3月7日起派出30名志愿者支援红星社区抗疫,组成了卡口值守组,负责辖区小区卡口和楼栋口值守,全力协助街道、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同心抗疫,共克时艰


在董事长黄伟先生带领下,深圳新世界集团于1993年创立至今,一直秉承“敬业报国,服务社会”的企业理念,多年以来投入巨资积极参与社会慈善事业。



面对此次志愿工作,黄伟先生表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这共克时艰的时期,作为民营企业家应义不容辞地扛起社会责任,发扬奉献精神,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深圳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深圳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田晨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