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书”在手,租房不愁,《2022深圳青年租房红宝书》发布啦!
2022-03-18 2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书”在手,租房不愁,《2022深圳青年租房红宝书》发布啦!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田晨夕通讯员蒋飘)作为一线城市,深圳的住房租赁需求一直十分旺盛,对于深圳租客而言,如何租房、怎么样更好更快地租房,成为他们的核心痛点。基于此,3月18日,乐有家联合深圳特区报发布《2022深圳青年租房红宝书》(以下简称“红宝书”),从“怎么找、哪里好、多少钱、避坑”,全方位给到租房人贴心建议和参考,力求为深圳青年们呈现一本实用、专业、靠谱的租房攻略,帮助他们省心、放心、顺心地租房。

全方位解读,让深圳青年租房不再难

“红宝书”涵盖深圳租房热点区域盘点、租房上学推荐、跟着地铁去租房以及租房防坑骗知识科普等版块,乐有家研究中心在“红宝书”的编写过程中,通过大量的数据调研、核查,反复对比深圳近5年的租金变化等,以深圳青年的需求为焦点,全方位、多角度提供深圳租房指南。

对于租客最关注的,如何租、便宜租,“红宝书”结合乐有家在深圳沉淀多年积累的数据,梳理了宜租热门小区盘点。大城市,出行的交通首选就是地铁,沿着地铁去租房是很多人的首选,“红宝书”里面有专门的地铁租金地图。此外,对于已经有了预算,想直接看对应的热租小区的租户,“红宝书”也做了相应的整理。

随着租房需求的提升,租房骗局也同步滋生。近年来,押金不退、假房源、阴阳合同、“二房东”等问题更是层出不穷。“红宝书”中设立了专门的章节,根据租房的六大环节,从找房到租房结束,为租客梳理租房中常见的坑,包含如何识别虚假房源、如何避开黑中介、如何识别假房东、遇到一房多租怎么办、房屋装修劣质、甲醛超标怎么办等十数个阶段的风险防控提示,将租房套路和潜在风险一一揭露,让深圳租客在公开透明的流程中交易。

践行企业责任,将租好房落到实处

同时,乐有家早早的推出了“非接触式服务“作业模式,从前期的在线咨询到线上VR视频看房、直播讲房以及签约时的电子合同等,全流程可实现无接触服务,让在疫情时期有租房需求的深圳青年们,线上即可完成交易。此外,针对客户没有实际看房的担忧,乐有家还承诺:签约后可再验房,交易不成,佣金全退。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