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者 物业人化身“守门员”“抗疫大白”“配送员”“24小时管家”“志愿者”温暖这座城
2022-03-17 17:4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逆行者 物业人化身“守门员”“抗疫大白”“配送员”“24小时管家”“志愿者”温暖这座城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田晨夕通讯员魏学会)“全市公交、地铁停运,非城市保障型企业停止运营或居家办公,全市社区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实行封闭式管理……”3月13日深圳按下了“慢行键”。但深圳物业从业人员的工作节奏变得更快了。日常的工作之外,物业人化身“守门员”“抗疫大白”“配送员”“24小时管家”“志愿者”或者是“心理师”协助小区居民核酸检测,严格守住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防线,保障小区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转,及时的响应广大住户的需求,让业主在这关键时刻感受到物业服务温度。

下面,我们跟着镜头,去看看深圳物业人都在做什么——

深业物业深业东岭项目因疫情防控升级,业户全部统一小区内核酸,深业物业开通专场检测通道方便小区内行动不便老年人

泰然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积极履行国企担当,密切配合街道、社区等政府部门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赛格物业组建党员志愿者应急服务队,全力保证业主生活正常,提供送餐、送药等个性化服务。

鸿荣源物业开展“小蜜蜂行动”,为业主提供送菜、快递上门等服务,降低业主接触风险。所服务的所有小区出入口一律采用“电子哨兵”+人工查验的方式,为关键疫情管控卡口锁上双保险。

莱蒙物业推出“快递上门”服务,由指定的工作人员对物资进行分拣、登记、消毒并分批配送。

常安物业各项目及时组建特别服务工作小组,及时为居家隔离人员提供物资配送、生活垃圾清理等无偿服务。此外,常安物业各服务中心为外卖骑手和快递人员提供免费送水、快递临时摆放点等暖蜂服务。

2022年3月14日小区封闭管理的第一天起,信勤物业各项目全员出动赶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数万张《采买通行证》挨家挨户发送到住户手中。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