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业上城迎全新“折扇”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正式开幕
2022-01-21 10: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业上城迎全新“折扇”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正式开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月21日讯(记者 叶梅)闻名全球的酒店品牌之一文华东方酒店在深圳打开了一把全新“折扇”!1月20日,坐落于深业上城的深圳首家文华东方酒店正式启幕。当天,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曾相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深业集团董事长吕华、深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蔡浔、深业集团副总裁徐恩利、深业集团副总裁姚启怀、深业集团财务总监史晓梅、深业置地董事长王大欣、深业商管董事长钟革惠、深圳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麦贝丰(Mark S. Bradford)等嘉宾出席了剪彩仪式。

1642730252(1).jpg

剪彩仪式现场

深圳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麦贝丰先生致辞

现场,深圳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麦贝丰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文华东方的传奇待客之道带入繁华的深圳。我和我们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十分期待为我们的宾客奉上别具一格的体验。”

深业商管董事长钟革惠女士致辞

深业商管董事长钟革惠也表示:“深业商管公司作为深业上城的运营商,对深业上城精心培育、匠心经营,积极引进和聚集全球顶级消费资源、发展多元高端消费场景。随着文华东方酒店等一系列国际知名品牌的入驻加盟,深业上城如虎添翼,我们有信心也有底气,将深业上城打造成为高品质的超级商圈和顶流的消费新地标。”

在点睛仪式和舞狮表演后,嘉宾们还为中国当代艺术先驱、艺术家穆磊的数码艺术展品揭幕。

文华东方酒店深圳开“扇”,将成又一高端新地标

据悉,深圳文华东方酒店位于深业上城产业研发大厦A座,酒店配备的178间客房位于67至79层,可远眺深圳湾开阔天际线,近俯市中心繁华城景及四季常青的莲花山公园、笔架山公园。

位于78层的文华阁还为宾客提供多款定制专属体验,在轩敞的酒廊尽享卓越服务、多元的餐饮选择和醉人景致。酒店标志性的水疗中心,提供一系列定制康体护理,并设有多功能健身中心和20米室内恒温泳池。

酒店承袭文华东方酒店集团享负盛名的卓越餐饮,拥有八间餐厅和酒吧,其中包括一间由米其林星级主厨掌舵的高级粤菜餐厅。其它餐厅分别呈献了来自中国、西班牙、日本和欧陆的特色风味,而位于顶楼的工业复古酒吧MO Bar,亦将令城中潮流人士得其所哉。此外,酒店独立且灵活多变的宴会空间The Cube是举行大型聚会、定制会议、鸡尾酒会和婚礼的理想场所。

深业上城牵手深圳文华东方,共同打造崭新国际化社区

作为全球最顶级的酒店集团之一,文华东方酒店的脚步遍布世界各大国际化大都会城市。伦敦海德公园、纽约中央公园、北京王府井、上海黄浦江畔,都有文华东方酒店的身影。深圳文华东方酒店与深业上城的相遇,将带来一场关于城市时尚、艺术美学的商业盛宴。

作为“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20大城市更新项目”之一,深业上城在规划之初就有别于其他商业综合体。早在十年前,其前瞻性把“户外小镇+品牌街+购物中心”充分串联融合的概念就开创了当时的行业先河。复合的业态再加上国际化高标准的建设,经过四年历练,深业上城逐步形成了“城市高品质客群”聚集的客群生态,且始终作为深业集团旗下最为耀眼的标杆性城市综合体项目。

深业上城的定位为国际化的城市综合体,在文华东方酒店开业之前,就已引入老佛爷百货、保时捷全球销量第一的城市数字化展厅等一系列国际化品牌,以及 Google、Walmart等世界500强企业。在深圳文华东方酒店开业之后,也将进一步强化该定位,吸引更多的国际化品牌和企业。

深业商管则作为深业集团商业平台的运营管理主体,在旗下商业体不断的品牌升级中,逐步形成了软硬实力彼此赋能、相互呼应的竞争力格局。

一方面,深业商管作为国资背景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在短短几年内就完成了涵盖社区型、区域型、TOD类型以及城市级商业综合体等多线条的产品品牌矩阵建设,且在各具特色的同时又共同秉持了“缝合城市,共享空间,工作与生活的融合”的理念,保持且强化了深业系商业综合体的与众不同。

面对后疫情时代的商业体运营变革,未来,深业商管将深耕数字化、精细化运营服务,兼顾硬实力和软实力的相互依托、共同提升,铸就深业集团旗下商业品牌的成长韧性。而此次深圳文华东方酒店的开业,是文华东方酒店在粤港澳大湾区布局的进一步深化,也是深业集团旗下商业体高端品牌品质提升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深业集团将为“打造崭新的国际化社区”目标而发力,更将为深圳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质加速贡献力量。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