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品牌龙湖智创生活问世——以创新驱动打造“人与空间”新生态
2022-01-08 20: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全新品牌龙湖智创生活问世——以创新驱动打造“人与空间”新生态

人工智能朗读:

1月7日,龙湖集团全新智慧生活及空间服务品牌“龙湖智创生活”正式发布。

龙湖智创生活是基于全新业务内涵、外延,在“一个龙湖”生态体系中,生长出来的全新品牌,有机融合了龙湖集团原有智慧服务、商业运营等业务的核心能力。

作为“一个龙湖”生态体系的核心成员以及“空间即服务”战略下的服务力的集中体现,龙湖智创生活将成为龙湖集团多航道协同发展的新着力点,持续受益并推动“一个龙湖”生态体系的发展壮大。

构建全新生活服务范式

2018年,龙湖集团正式发布了“空间即服务”战略。

依循战略,龙湖集团笃定前行,“开发+服务”双引擎驱动,积极推动自身建造、管理的空间、资产、产品、服务相互促进,“一个龙湖”业务高效协同,共享行业领先的数字化、智能化科技体系。

在不断适配发展方向的组织升级与业务创新下,龙湖多个核心业务进入、巩固行业的领先地位,空间制造和管理能力、洞察客户能力、服务集成能力等核心能力也得以不断沉淀。

如今“开发+服务”双引擎战略格局已日渐清晰,也为量变的积累带来质变的可能。应运而生的龙湖智创生活,即是适配“一个龙湖”生态体系发展,成长出来的全新成果。

龙湖智创生活受益于“一个龙湖”生态体系,通过强大的智能科技创新能力驱动,使得一体化、全方位的物业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服务突破物理界限,更好地向个人客户提供居住、消费、工作及其他生活服务,并为各类机构客户提供商业运营、不动产资产管理及其他衍生服务等。

运用行业领先的科技体系

多年来,与智慧化、智能化的嫁接,是物业管理服务和商业运营服务领域,人效成本改善的重要路径,也是服务品质提升、赋能美好生活的必备能力。

全新推出龙湖智创生活,嫁接了行业领先的科技体系,通过“智能科技化”手段和“智慧人性化”服务,以创新驱动,创造性打造和完善连接人与空间的能力。

依托“一个龙湖”生态体系,除自主研发外,龙湖智创生活亦受益于龙湖集团包括产业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底层技术支撑和中台共享服务功能模块的支持,持续构建针对空间运营与服务的科技体系及解决方案,并开发各类新兴技术与系统。

龙湖相信,科技可以改变人与空间的关系,突破物理空间的限制,并从根本上革新经营和管理的方式,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和服务品质,从而改善客户使用空间和享受服务的体验。

合力打造“一个龙湖”生态体系

在过去,龙湖集团因各航道间的协同发展收获了巨大红利。

不仅推动多个核心业务稳居行业头部,在存量市场占得先机,也巩固了现金流稳健、抗周期能力等护航企业稳健发展的根基。

“一个龙湖”生态体系中,各式空间与服务之间不断激发联系。其中,龙湖智创生活作为生态体系的核心成员,将成为“一个龙湖”体系内各航道协同发展的新着力点。

龙湖智创生活在“善待你一生”企业愿景的指引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贯穿全生命周期,能够突破时间与空间边界限制的高品质服务,在“有生命的空间”里,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未来,龙湖智创生活也将凭借跨业务领域、可持续、高品质的服务能力,成为维系与促进龙湖集团不同空间、资产、产品、服务紧密相连的关键角色,龙湖集团与庞大客户群体之间稳定联系的纽带,提供多样的优质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生活、工作及各种经济、社会及文化需求。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愿景,龙湖智创生活将不断地发现、挖掘、扩大空间之间的联系与协同,更好地满足空间使用者对产品与服务的需求,这也将对“一个龙湖”更加长久、有质量的发展提供有力增益。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