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悦美集团“招商前海国际中心”产品发布会圆满完成
2021-12-28 18:1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深圳悦美集团“招商前海国际中心”产品发布会圆满完成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8日讯(记者 杨平)12月27日下午,“招商前海国际中心—礼献时代新地标”产品发布会于前海自贸区隆重召开。招商前海国际中心项目是深圳悦美集团FIToffice今年的收官之作。众所周知,前海叠加国家前沿战略,以世界级城市新中心崛起为定位升级,成就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核心引擎,打造“东方曼哈顿”,招商前海国际中心项目必然也将商务办公领域赋予全新定义。活动现场氛围活跃,豪车大放送,互动频繁。

image.png

重推招商前海国际中心,办公空间与商务休闲完美搭配

前海在深圳的重要战略地位越来越明显,目前前海以世界级城市新中心崛起定位升级,努力打造成“东方曼哈顿”,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都纷纷入驻前海。截止至2020年12月,前海深港合作区累计注册企业约19万家,累计注册港资企业1.13万家,对于办公环境及物业品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

作为 FIT—深圳悦美集团重点打造的前海国际中心,依托不同标高的平台和连廊,低区的空中连接体,在垂直建筑中打造六个复合空间,构筑可达性强、趣味性浓的商务生态空间,匹配国际一线硬件,实现多元高效商务场景,不管是在交通还是整个商业空间布局上,都是强调以人为本。尊贵大气、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地铁口的商业聚集,办公空间与商务休闲的完美搭配,精细化的服务项目,完善的社区运营,并将前海国际中心7层作为商务配套层,包括露天休闲花园、商务会议室、产品发布会展厅、咖啡休闲区,私人


会所等作为入驻企业免费使用配套设施;这将是前海妈湾片区高品质,价格合理,功能完善企业最佳办公选址。

豪礼多多 保时捷718抽奖券送不停

image.png

在发布会现场,深圳悦美集团为了营造现场氛围,设置了“开盘大吉红包雨”、“互动问答”、“FIT发烧友朋友圈”等环节,与在场观众进行有趣的互动,现场各位地产精英纷纷举手、踊跃参与。本次项目会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停在现场的保时捷718跑车,现场的所有的观众都是有机会开回家。

更值得关注的是入驻大楼租金补贴政策,招商前海国际中心将会为入驻企业减免40元/㎡进行补贴,补贴时间长达3年,此政策一公布,在场的观众们都沸腾了。

悦美集团专注于写字楼运营与服务、办公空间设计与施工、物业管理与服务、国际会务与会议中心,商业酒店运营与管理、企业孵化加速器等一站式商业办公楼宇平台,采用国际化商业楼宇运营标准,及现代化服务管理体系,与科学的办公空间设计相融合,助力合作物业资产保值、增值,赋能合作企业快速发展。此次推出的招商前海国际中心一定能成为深圳新地标宠儿。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