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中心项目:【安联尚璟府】楼盘已取证即将开售
2021-12-25 13: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中心项目:【安联尚璟府】楼盘已取证即将开售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5日讯(记者陈亮)2021年12月24日,安联尚璟府已取得预售证!预计推售353套建面约89-111㎡的3-4房,预售价48196元/㎡起,总价447万起,带装修。现已正式启动诚意登记!

再迎光明盛事 雅鉴国企精筑

2021年12月23日,“媒好同行遇鉴盛璟”——安联尚璟府华美样板媒体品鉴会隆重举行!

1640513977(1).jpg

深圳部分媒体、地产大咖们齐聚一堂,亲临现场鉴证安联尚璟系臻心力作,以专业、独到的眼光鉴证国企安联的创造力与匠心,并就光明的发展之势进行了深度探讨。24载砥砺精耕,从深圳安联大厦到深圳安联尚璟府,安联尚璟府承袭尚璟系高端基因,首映深圳,还未开售便已深受众多行业媒体与客户的关注与青睐。

1640513983(1).jpg

1640513994(1).jpg

汇集一城目光 国企实力护航

安联尚璟府是由国企安联秉承“匠心品质,安心未来”的品牌理念,实力筑造而成。安徽安联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是安徽交控集团旗下从事多元化投资及资产运营的大型企业集团。安徽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交控集团)是安徽国资委旗下资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截止2020年底,资产总额达2685亿元。非凡实力护航,成就安心之选。

1640514002(1).jpg

幸会公园尚璟 城就光明未来

安联尚璟府坐落于总面积约99平方公里光明科学城核芯主位,紧邻约212万㎡科学公园,未来将规划为世界一流的科学性综合公园,是集生态、科普、健康、娱乐、运动、休闲、游览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

1640514155(1).jpg

这里共3条科学主题登山道、5大自然剧场、17个科学景观节点,将自然与科学完美结合。城市自然资源已成为稀缺人居的向心力,往往亦是大美生活意境的精神标志,众多精英人群都会逐步集中沉淀在一个城市优质自然资源的汇聚之地。安联尚璟府北邻科学公园,俯仰自然,尽享绿意尽染,将成为置业者的理想宜居之地。

1640514167(1).jpg

立足光明城芯 近揽万千精粹

优质院校环聚,领航菁英未来

安联尚璟府配建18班幼儿园,近邻省一级深圳实验学校(光明部)、东周小学、中科附高等优质院校,一站式全龄优渥教育,给孩子更多人生选择。

繁盛商圈云集,纵情尚层生活

项目自带主题商业街,同时近邻深圳蓝鲸世界、光明大仟里、光明万达广场(即将开业)、COCOCITY(在建中)等商圈,醇熟生活,随心而享。

多维立体交通,生活从容切换

项目交通也是十分便捷的,与地铁6号线楼村站直线距离约为1公里,随心贯穿深圳各区;距光明城高铁站直线距离约4.8公里,2站达广州,3站达香港西九龙;同时南光高速、龙大高速、外环高速三高速围合,自驾出行高效便捷。

凝萃国企匠心 精筑尚层人居

国企安联匠筑建面约89-111㎡的3-4房,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客餐厅与南向阳台一线相连,随时与家人分享欢愉时光。配入户玄关柜,双明净卫浴设计。南向观景阳台之上,肆意拥揽四季光景。次卧户户配置飘窗,吸纳清风,驱散阴霾,将生活的优雅与美好安放在舒适自得的尺度之内,深刻展现出国企安联的用心之细。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