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春节前交付!政企合力,让博罗业主住上安心好房
2021-12-08 16:2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力争春节前交付!政企合力,让博罗业主住上安心好房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8日讯(记者 杨平 通讯员 伍磊)今天,在博罗县政府、博罗县住建局、罗阳街道办的共同组织及指导下,佳兆业东江双子项目保交付誓师大会顺利举办,吹响惠州博罗县“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的冲锋号。为确保广大业主真正实现“安心置业、安家博罗”,博罗县政府积极谋求问题解决思路,多次组织政企现场会、专题会,主动做好深度沟通,全力推进博罗各项目安全生产,确保楼盘品质交付。在博罗县各级政府的统筹协调下,佳兆业东江双子率先做出表率,举办保交付誓师大会。

1638951305(1).jpg

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旭明,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朱耀昌,博罗县罗阳街道办副镇长林康健,佳兆业深圳集团总裁助理、惠州市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包辽新,深圳市新启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增国,中建一局华南区域公司惠州佳兆业项目指挥长金安盛等出席本次活动。

誓师动员大会上,博罗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旭明表示,有序推动房企保交付、稳民生是当前博罗县委县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保障广大购房者的切身利益,让所有选择博罗、安家博罗的业主们都能高高兴兴收楼、开开心心入住。为此,住建部门将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监管,保障项目顺利交房。

image.png

博罗县罗阳街道办副镇长林康健表示,佳兆业东江双子项目是博罗县重要的人居新城之一,迄今业主规模已超过上万户,该项目的顺利交付对于保民生、维护博罗社会稳定有着较为重要的影响和行业示范意义,全体同仁务必确保项目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品质交付。

image.png

目前佳兆业东江新城一、二、十一期和佳兆业东江熙园一、二期已全面封顶,楼栋主体外立面施工已全部完成,剩余室内公区装修、园林、小市政工程施工中。

image.png

进入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惠州佳兆业旗下楼盘连传利好。本次佳兆业东江双子项目举行保交付誓师动员大会,主要涉及佳兆业东江新城一、二、十一期(296户)和佳兆业东江熙园一、二期(1745户),总计2041户。12月2日,位于惠城区鹿江沥南岸的佳兆业樾伴湾项目亦迎来首期6栋住宅全面封顶。

佳兆业深圳集团总裁助理、惠州市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包辽新表示,保安全、保品质、保交付是佳兆业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为此,佳兆业东江双子项目将在博罗县委县政府、罗阳街道的正确领导下,举公司之力全力冲刺,力争佳兆业东江新城一、二、十一期春节前交楼,佳兆业东江熙园一、二期如期交付。

image.png

楼盘的高品质交付离不开施工方及各界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在本次保交付誓师动员大会上,施工方代表庄严承诺,对佳兆业东江新城项目,施工方全体员工必将高标准、严要求,狠抓质量控制,确保项目建设在安全、平稳、有序的条件下顺利完工。

佳兆业东江双子项目总建面超400万平方米,是惠州市乃至大湾区极具代表性的生态人居新城项目,2011年开盘至今,已迎来近1.45万业主。本次佳兆业东江双子项目保交付誓师动员大会为区域市场和广大置业者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也期待佳兆业东江新城一、二、十一期早日交付,让广大业主都能早日住上安心房、舒心房。

image.png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