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火出圈!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案名亮相,吸睛全城
2021-12-02 15: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爆火出圈!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案名亮相,吸睛全城

人工智能朗读:

从纽约第五大道、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到上海南京路、北京王府井等,纵观全球一线城市商业版图,必有一条繁华之街,它是一城的中芯所向,时代的潮流坐标。

聚焦于深圳,这条繁华之街在哪里?

作为世界500强、业内有口皆碑的地产开发商,龙湖每一次新动作,都备受万众瞩目,自带“顶流”热度。2021年,龙湖全新商业力作首发,打造建面约1.9万方潮流街区——“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项目凭借优越的地段、便捷的交通、超前的定位和产品···登场便是“王炸”,吸睛全城,掀起2021年岁末新一股财富风暴。

image.png

(龙湖·春江天玺效果图)

世界500强龙湖 商业专家实力护航

投资置业,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开发商的软实力。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财富中国500强、中国商业地产运营TOP5,28年间,坚持财务稳健,“三道红线”零踩线,连续5年稳居绿档!在全国100余城业务版图中,累计开业商场超50余座,合作品牌与商户超5000家,商业租金收入37.1亿元!企业长期主义精神+稳健的财务实力支撑,为资产保驾护航,入股不亏。

image.png

image.png

(示意图)

双圈繁华地段 擎动资产价值大未来

作为一家具有前瞻性的实力商业地产开发商,龙湖秉持一贯的“非中芯不取”黄金择址观,将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落子于“宇宙龙华”新中芯,坐享区域发展红利。

截止2020年,政府总投资超3700亿发展龙华,聚焦于“一中芯六片区”,规划北站商务中芯打造成为一个集总部经济、国际商务、金融等核心功能的“国际会客厅”,现代商贸片区定位为城市级高端商圈。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地处双区C位,于规划蓝图之上,拥享资产价值大未来。

image.png

(示意图)

鼎立百万新商圈 强劲消费辐射

近年来,龙华现代商贸片区发展飞速,区域内千万城市更新体量,如伟特、富基、中洲商业等旧改已相继动工。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雄踞龙华新中芯,享受浓厚的商业氛围,距龙华最大商圈约60万㎡壹方天地不足1km,共享每日8万+客流量;同时,周边万象城、海岸城、红山6979等购物体环伺 (含规划中),咫尺建面约450万㎡城市级高端商圈,汇聚数百万高端消费资源,超强商圈辐射爆发。

image.png

(壹方天地实景图)

双轨提速引流 汇聚全城磅礴客流

在地产中,有一句经典名言:地铁一响,黄金万两!这句话时至今日仍不过时,充分说明了交通的便捷性的重要影响。

龙湖新壹街所在的区域内共有7条地铁线,目前4/5/6/10号线已开通,项目距离22、25号线交汇站下油松站仅约200米 (规划中),贯连各中芯区,聚引八方客流;项目周边条快速路、高速路,构建5横4纵交通网,双轨之上多维度引流。

image.png

(示意图)

一站式潮流街区 可餐饮全业态临街铺

在互联网时代,只有紧随潮流,才能立于不败之地!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打造约1.9万方潮流新街区,荟萃国际大牌、网红打卡、品质小资等···缤纷业态,一站式吃喝玩乐购,呈现全客层、全天候消费模式,充分“拿捏”住了年轻一族的消费心理。优质纯一层临街金铺,超强昭示性,多元业态随心经营,无论是投资出租或是开店经营,均是优选,成就财富新风向标。

image.png

(意境图 - - -以上业态规划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

image.png

(意境图 - - -以上业态规划仅为示意,具体以实际为准 )

龙湖强大的商业运营实力,加上天赋的地段、交通和产品优势,相信龙湖此次带来全新商业力作“龙湖·春江天玺丨新壹街”定不负厚望,建面约20-295㎡醇熟街区铺,入手正当时。

龙华国际美食节潮食 FUN肆嗨

环球美食一站式吃喝玩乐购

活动时间:12月4日10:00-12:00,14:00-17:00

活动地点:龙湖·春江天玺营销中心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