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惊艳,不谋面!12月1日东海富汇豪庭实体样板房盛大开放!
2021-12-02 15: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不惊艳,不谋面!12月1日东海富汇豪庭实体样板房盛大开放!

人工智能朗读:

对家的想象,莫过于在享受城市人间烟火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自然所带来的那份宁静,满足人生居家的梦想,承载着一家人的欢笑静谧。经过数月精心打磨、千余次匠心锤炼,备受瞩目的东海富汇豪庭实景样板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image.png

不负所期,品质一鉴倾城

12月1日,东海富汇豪庭实体样板间开放活动盛大开启,将流行于自然与繁华之间的现代轻奢美学样板生活,呈现给期待已久的客户。活动开放现场,人潮如织,各大媒体和众多青睐东海品牌的客户纷至沓来,共同鉴赏精装山景样板。

image.png

一直以来,东海富汇豪庭项目之所以能够受到如此关注,与东海集团极致的匠心品质与过硬的产品力密不可分。从东海花园到东海国际公寓,东海的每一个作品,都堪称一个经典,斩获了无数行业殊荣以及市场的认可,此次,东海集团将匠心品质传承带到了罗湖莲塘。

image.png

精奢样板房,还原最真实的体验

十年磨一剑,“东海集团,只为高端”,苛求品质的匠心精神在东海富汇豪庭的每一处空间都表现得淋漓尽致。

image.png

从四栋高低错落的建筑天际线呼应梧桐山脊,到外立面“Rotoi”系统门窗+组合式单元窗,双系统设计;从让空间与山景结合,青山远黛园景,窗窗见景的视野感官,到国际一线建筑材料的选择,东海富汇豪庭的每一处空间都蕴藏着惊喜与张力。

image.png

此次亮相的建面约95 ㎡、100m²、122 ㎡、184m²美学空间,以现代轻奢的格调,重新安排空间节奏,寻求空间与时间在新的基础上的完美统一,创造一种赏心悦目的生活感受,让参观鉴赏的来宾倾心不已。

image.png

呈现“HOTEL AT HOME”的美好体验,让回家就像入住星级酒店。步入大堂,仿佛置身于璀璨华丽的艺术殿堂;步入电梯,近3米高的轿厢空间,恰如其分的柔美灯光,带来归家的第一重愉悦体验,在尽享尊荣的同时,也能将“出则仕、归则隐”的理想生活表达的淋漓尽致。


image.png

image.png

整个户型的打造,都经过设计师的深思熟虑,对家的每个环节、工序、细节都精益求精。从人居户型、建材、施工等角度精细落实,力求为居者提供一个舒适而又惬意的居住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酒店式归家长廊彰显归家礼仪;威仪子母装甲门,厚重奢华;智能电子门锁,四重开锁方式为居家保驾护航。超大的独立玄关,照壁设计,兼具仪式感和功能性,对内外空间做出恰当的过渡,转换居者的归家心境。

室内较少剪力墙,突破传统空间隔阂,给予空间多一些可能。拓展视野面宽,能满足不同家庭对功能不同需求,同时灵活可变的流线和空间也能最大化适应不同人群的需求和偏好,为业主规划更合理的居住空间。

image.png

餐客双厅一体化设计,通透明亮,延伸居住空间感,南向6米长超大尺度开间阳台,超270°景观视野将梧桐山自然美景尽收眼底,清晨随鸟鸣醒来,推窗充盈新鲜氧气。在这里,人与自然亲密接触,醉心享受这片净土带来的健康能量。

厨房操作动线合理,承载着一个家的烟火气和温情;嵌入式橱柜及橱柜感应灯等细节处理,将实用性和美观性完美融合;卫生间干湿分离,让生活有条有序。厨房与浴室皆可观看美景,推窗即揽仙桐美景,享受充足的自然风光。

image.png

奢阔主卧套房设计高配独立卫浴,空间明朗通透,营造一方私密尊崇的起居天地;关于生活的美好想象,都将在这里成为真实可感知的生活场景。

image.png

“好住”的房子,当然有口皆碑

参观完样板间后,到场客户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样板间的每一处陈设、每一道精工都超乎想象,美好的情景呈现,不由让人开始想象住在这里的生活模样。

“太震撼了,在家就能感受到梧桐山四季的美景,既能静,又能动,感觉就像住进大自然一样。”

“景观简直棒极了,感觉梧桐山景就在我眼前,满足我对家所有的想象了。”

“看过东海的房子之后,不想再选其他了,东海品质真的无可挑剔!”

————来自参观样板间客户真实语录

image.png

东海富汇豪庭从人性化角度出发,将生活的美好想象,寄托于毫厘之间,为的只是给业主带来最舒适的居住体验。以心相付,方能懂得业主的追求,用心耕耘,方能赢得智者一致共识。此次样板间的开放,让业主关于家的想象不再是纸上的渲染图,更是触手可及的幸福。

image.png

因为相信,所以期待;因为品质,所以选择!东海富汇豪庭以卓越的品牌实力、综合配套、产品力和实景品质的呈现,擘画了一座理想人居的样本。据了解,截至目前,项目售价,精装交付仅8万/m²起,目前在售建筑面积70-236㎡全龄舒居美宅,臻品房源逐席递减中,赶快把握置业良机,成为东海业主吧!

东海富汇豪庭实景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

诚邀您零距离品鉴家的美好

【仙湖上境 HOTEL AT HOME住区】

东海匠造精装70-236m²全龄舒居2-6房

持续热销中

[编辑:陈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