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中轴府芯,万科大城启幕
2021-11-29 17: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龙华中轴府芯,万科大城启幕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29日讯(记者 陈亮)恢宏场面,盛况空前,11月27日在嘉宾、朋友和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万科启城家园“万物新生、幸福启城”美好生活发布会暨展示空间优雅绽放。超5000人接踵而至,汇聚在让城市瞩目的未来大城生活实景示范区,现场的热情呼之欲出,共同开启了一场城市的未来美好想象。

现场实拍图

活动当天,万科启城家园汇聚一城热望,示范区内气氛火热,人潮如云。在热烈而雅致的气氛中,展开了一场非凡现场和万人直播间,更有四位大咖嘉宾分享主题。感受到浪潮般的澎湃与期待,亦准备了精致的水果糕点,缤纷可口,更有超级惊喜,电器大礼包、疯狂红包雨任性抽,让每一个参与其中的客户感受到,万科启城不仅为城市打造理想生活的场景,更从方方面面为客户带来惊喜与快乐。

万科大城,启新龙华正核

一段龙坂造城史VCR印鉴着时代的进阶,也将万科启城美好生活发布会暨展示空间开放盛典拉开序幕。万科深耕龙坂23年,以见证者、参与者的身份,洞悉城市发展原点,用心实践行美好生活场景,实现建筑场景与客户的深刻对话,最终回归生活的点滴温馨,让社区更有温度,才是理想人居真正的样子,这也是万科启城家园一直坚持的归心本质。

现场实拍图

中轴崛起,深圳“龙头化”与龙华“中心化”

“深圳东西南北都要发展,而龙华作为宇宙中“芯”,科技要更突出,配套更丰富,产业更创新”这是城市与产业运营专家——高海燕老师明确提出的观点,龙华坐镇深圳中轴,从关外拓展到科技行政区,早已跃升为:中轴新城。

我们需要以更前瞻的眼光看待龙华,随着龙华区府坐落观澜、万亿级数字经济圈、现代化国际化中轴新城,龙华已成为“都市核心区”,打造成为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高地和时尚产业新城,更有华为、迈瑞、美团等巨头企业纷纷入驻观澜,面貌日新月异,区域腾飞大势已成。

现场实拍图

万科启城:位于观澜科技文化核心区府旁,区府所在必定中芯,在聚变城市的中轴之上,中心化与观澜高效联接,从加密轨道到五横四纵,“生态文化旅游”蝶变……影响着生活,推动着城市,随着时间更迭,城市发展,一路向前。 (数据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

项目效果图

万科新一代享系产品,革新人居新标准

作为万科观澜湖标杆新作 -万科启城,传承着万科品牌基因,也是万科经过10年升级研发打造且为首发的万科新一代享系产品,从整体规划、城市界面的打造、以及社区的精细化设计,意在营造一种精致时尚的都市生活。

现场实拍图

丰富的城市界面,每一幕都是生活大片

什么是综合住区呢?深圳万科综合住区享系设计负责人 -胡爽,为我们做了解答:它是一种以城市崛起为视角,以城市单元和客户生活观为思考原点,将链接城市/叠加商业/教育配套/公共空间等多项功能作为构成因子,为时代未来铺垫可进化的城市底盘。通俗地说,就是为业主营造丰富的生活场景,在家门口即可轻松拥享各类城建配套资源,综合体不仅是房子本身,更是生活场景呈现,城市链接和配套的兑现。

现场实拍图

万科启城家园是建面约52万㎡长湖头城市更新单元首发项目,打造新一代大城综合体,集住宅、办公、商业等业态于一体,开放的街区布局,让空间可交互,与生活无界链接,兑现美好生活现象。

长湖头村城市更新单元总建筑面积约52万㎡,本次介绍位于一期01地块,一期01地块的建筑面积约14万㎡;长湖头村城市更新单元的后期建设以实际批准及建设情况为准。

项目效果图

万科商业追求与探索,繁华生活潮向

在土地的选择上,万科启城尊重土地特性,对于万科商业的探索与追求,深圳万科商业品牌部合伙人——郑诗千以远见洞察未来,万科对于商街质感与运营理念的执着,开启对接繁华、共融的奢适商业坐标,构建都市主场,焕新城市潮流生活方式。

现场实拍图

万科启城楼下即享建面约7.9㎡商业配套,融入亲子、休闲、娱乐、社交等需求,面向城市、周边社区居民开放,延伸自由多元的城市第三空间生活半径。

约7.9万㎡商业建筑面积是长湖头城市更新单元内商业建筑的总建筑面积;本次推售的产品位于长湖头城市更新单元的一期01地块,该地块内商业建筑的建筑面积约为1万㎡

商业效果图

孩子成长的幸福秘诀

三外有“三”,卓尔非凡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校长——聂细刚,有着深刻的理解。中国式家长:想要改变孩子,首先需要改变自己。“赏识孩子,鼓励孩子,陪伴孩子,帮助孩子”四大法宝,一般而言拥有丰富的教育资源,成熟的教育配套体系,能让孩子们在家附近就上好学,为孩子们美好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也是关于《孩子幸福成长的秘诀》的一种方式。

现场实拍图

一所龙华区府重点打造学校——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在建中)规划45班制,约2200名师生,约30位骨干教师团队,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质的教育资源,书香氛围浓厚,与项目距离约150米,让孩子多睡一小时,助力孩子幸福成长,成就美好未来。

信息来源:龙华教育官网,学校(含幼儿园)的建成,开放时间,学区划分、入学政策以教育局及学校规定为准,开发商不作承诺。

龙华第三外国语学校效果图

最后由儿童合唱团演绎一首 《最好的未来》为今天的盛会画上圆满成功的句号,优美动听的旋律,凝聚着面向未来的新力量,希望能让更多人收获美好,也预示着万科启城项目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一次代表时代特征的产品创造,万科启城家园为城市书写人居崭新的篇章。

建面约79-115㎡品质住宅

万科新一代精质幸福家

家,是充满爱的地方,是幸福情感的归宿。万科启城从居者需求出发,打造全龄段全周期美好生活样板,建筑面积约79-115㎡3-4房品质住宅,四分离卫生间、约6.1米宽景阳台(部分户型)、中西厨设计(部分户型),实现空间功能与人性关怀的全面进化,满足不同阶段的家庭需求,勾画未来精质住区的幸福蓝图。

示意图非项目装修标准

目前,万科启城展示空间示范区已倾城绽放,期待与您美好共鉴,幸福至此启程。

项目效果图

[编辑:陈昕辞]